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年即將過去,2010年的新年鐘聲即將敲響,雖然這個歲末老虎伍茲的緋聞被炒得沸沸揚揚,但是在2009這個精彩紛呈的賽季裏,老虎奉獻的精彩比賽不容忘記。
  在雅虎體育評選的2009賽季最佳比賽中,3月份的阿諾-帕爾默邀請賽首當其衝,老虎伍茲因膝傷退出高壇8個月後重返賽場後上演了驚天大扭轉;滙豐冠軍賽升級世錦賽後,也因為伍茲和米克爾森兩位天王的同場而備受關注。
  1、朵拉CA錦標賽
  地點:美國佛州朵拉高爾夫俱樂部 
  時間:2009.3.13-16 
  冠軍:米克爾森 
  獎金:850萬美元
 
  朵拉球場一直都是巡迴賽中久負盛名的一站,著名的18號洞以其卓絕的難度聞名。今年這裏還意外作為伍茲傷後複出的首場巡迴賽賽場,雖然在這個敏感時刻這位世界第一已光輝不再。但是它仍因名氣較弱的尼克-瓦特尼和大牌球星米克爾森而被人銘記,這兩位球員都曾在這裏奪冠,我們也知道,比賽將繼續下去,冠軍永遠只有一個。
  2、阿諾-帕爾默邀請賽
  地點:奧蘭多灣丘高球 
  時間:2009.3.27-30 
  冠軍:老虎-伍茲 
  獎金:600萬美元
 
  提起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就不得不提到最優秀的高爾夫運動員—老虎伍茲。剛結束8個月的膝蓋手術恢復期不久的老虎伍茲回到了高爾夫賽場,重新書寫屬於自己的高球傳奇。面對比賽的常勝將軍,老虎伍茲從不怯場,當然在湖畔山舉行的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也不例外。當時西恩-奧海爾就差最後一洞就可獲勝,而老虎必須拿下一個超長小鳥推才可扭轉乾坤。是的,老虎沒有讓我們失望。
  3、納比斯科LPGA錦標賽
  地點:美國加州使命丘
  時間:2009.4.2-5 
  冠軍:布列塔尼-林西科姆 
  獎金:200萬美元
 
  布列塔尼-林西科姆是以從未贏得過一次大滿貫比賽的身份來到的納比斯科。當她進入最後一輪時也絲毫沒有創造奇跡的跡象。但是她最後以一隻信天翁打敗了好友克裏斯汀-麥克菲森和克利斯蒂-科爾,高高舉起了那座期待多年的勝利獎盃。
  4、上海滙豐錦標賽
  地點:上海佘山高爾夫俱樂部 
  時間:2009.11.10-13 
  冠軍:米克爾森 
  獎金:700萬美元
 
  上海滙豐錦標賽可以說是一座高爾夫比賽史上的豐碑,它的舉辦讓一位高爾夫球員獲得了近十億新球迷。
  選擇中國上海作為這次滙豐杯的舉辦地對於高壇而言是一個看似簡單卻意義重大的舉措。在滙豐杯的賽場上,兩位世界頂級球員開始了征服一個全新地域的征途。當老虎-伍茲發揮失常時,米克爾森卻頂住壓力打敗埃爾斯拿下了這座獎盃。09年的滙豐杯同樣在數百萬人群中引爆了“是伍茲還是米克爾森奪冠”的強烈爭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