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米克爾森積分逼近老虎 衝擊世界第一最佳良機

新浪體育訊

北京時間323日消息:最新的世界積分排行榜上,老虎伍茲依然是世界第一,菲爾-米克爾森奪取CA錦標賽後重返世界第二。今年攻勢勇猛的左手怪時刻準備著將世界第一拉下馬,現在具備了絕佳機會。

 

  上週伍茲和米克爾森都沒有參加比賽,但兩位球手的積分差距創歷史地縮小到0.2----他們之間從來沒有如此接近過,這也是米克爾森職業生涯中第一次如此接近世界第一。

 

  一方面緣于伍茲膝蓋引起的八個月休賽,另一方面是新年伊始米克爾森便以絕佳態勢發起攻勢,連續收獲兩場美巡勝利。自替代維傑辛格登上世界第一寶座,老虎伍茲霸佔寶座有198週,而在他個人職業生涯中共有540週站在世界第一的位置。本週伍茲將參加重新復出後的第三場比賽,通過在奧蘭多灣丘俱樂部舉行的帕爾默邀請賽為下個月的美國名人賽備戰。如果老虎伍茲不能繼續控制局面,成功抵擋米克爾森的攻勢。下週的休斯敦公開賽,將是米克爾森將伍茲拉下馬絕佳機會,即而擺脫千年老二的束縛站在高球世界的頂端。

 

  南非名將雷鐵夫古森如願奪取坦帕錦標賽勝利,結束美巡賽三年的幹旱,同時將世界排名從39位提升到22位。阿根廷新秀戈雅收獲馬德拉公開賽勝利後,世界排名由195位上升到99位。本週收獲最大當屬獲得亞軍的卡魯姆-麥考利,決賽輪後九洞接連抓下六只小鳥,打出最低的28桿,搶盡現場眼球的蘇格蘭小將轉職業僅僅四個月,世界排名從1009位上升到第407位。

 

最新世界排名積分(10)

排名

姓名

積分

1

老虎-伍兹

8.86

2

菲爾-米克爾森

8.66

3

塞爾吉奧-加西亞

7.53

4

傑夫-奧格維

6.36

5

帕德瑞格-哈靈頓

5.91

6

維傑-辛格

5.86

7

卡米羅-維勒加斯

4.94

8

羅伯特-卡爾森

4.88

9

亨裡克-斯藤森

4.87

10

肯尼-佩利

4.83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