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老虎伍茲已經處於崩潰邊緣 發誓至少休賽一年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間12月28日,面對太太下定決心要離婚,兩個孩子可能隨著媽媽一起去瑞典,老虎伍茲現在已經處於崩潰的邊緣。根據英國《世界新聞》的報導,老虎伍茲已經發誓他至少會封杆12個月,不打高爾夫。高爾夫世界第一對自己的助手說:現在他“很無助”,“無法控制”自己的生活。
  老虎伍茲的助手對《世界新聞》爆料說老虎伍茲正在與根深蒂固的“個人問題”搏鬥,包括使用止痛藥維柯丁(Vicodin)和安眠藥思諾思(Ambien)。
  一個消息人士則說:“老虎完全崩潰了,處於極其不穩定的狀態,不能夠正視生活中所發生的這一切。他已經明確表示明年他不會碰高爾夫。他充分意識到他的巡迴賽生活已經成為沒有節制,沒有盡頭的大派對。不過他也估計這些事情最終會被淡忘的。”
  可是看上去第一情婦瑞秋-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不會這麼輕易放過老虎伍茲。她宣佈只要醜聞的風頭一過,她就要同老虎伍茲重燃舊情。她甚至吹噓說:“我是他心心相印的夥伴,我們有特殊的聯繫管道。”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