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9/01/06
精采逆轉秀 觀眾如洗三溫暖昨天到台豐球場觀戰的球迷,看了一場令人心情起伏的精采比賽,最後看到盧曉晴延長賽奪冠,更讓眾人帶著滿意的心情回家。

這場大決戰姜如珍在第一洞就搶先擒鳥,但接下來第三、四洞她都吞柏忌,又把領先位置讓給曉晴。接下來第七洞,盧曉晴第二桿裡樹枝攔了一下,球掉進沙坑而吞柏忌,退回平手局面。姜如珍則在第九洞精采推桿再抓1鳥,二度超前,當時場邊觀眾心裡七上八下,尤其姜如珍的推桿實在太準。

沒想到盧曉晴第11洞先收下博蒂,接著在第12洞超過35呎、左高右低的側斜坡上,神奇一推,球還在洞口頓了一下才進,觀眾歡聲如雷。賽後盧曉晴形容這個博蒂是「雪恥的一推」,因為第一回合幾乎相同的路線,而且距離較近,她卻搞成3推桿柏忌。

盧曉晴連續博蒂,加上姜如珍在第13洞的柏忌,2人已有兩桿差距,戰況彷彿豁然開朗,旁觀球迷此時心情輕鬆許多。但姜如珍在第14洞差點打下老鷹,已讓球迷嚇了一跳,偏偏曉晴第二桿偏左失擊,吞了柏忌,領先優勢一下子化為烏有,眾人的心又揪在一起。直到最後兩洞加上延長賽,盧曉晴連著打了3個博蒂,才讓大家有個歡喜的結局,最後那記推桿進洞,不僅盧曉晴,周圍的觀眾也一起如釋重負。 (記者趙新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