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聽從媒體建議 伍茲提前24小時確認出征帕爾默賽

聽從媒體建議 伍茲提前24小時確認出征帕爾默賽

新浪網

或許老虎伍茲也在做筆記。在媒體廣泛建議他提前確認參賽之後,這一週他真的按照這樣做了。

 

  老虎伍茲在北京時間20(佛羅里達時間19日 星期四)正式確認將參加阿諾-帕爾默邀請賽,期待第六次在灣丘奪取冠軍。美巡常規賽的報名最後期限都是賽事之前一週的週五下午。老虎伍茲經常會在最後期限到來之前幾個小時確認參賽,比如WGC-CA錦標賽便是這樣。

 

  老虎伍茲這樣一個行為遭到了非議,因為媒體覺得在如今的經濟環境下,他應該盡快參賽,方便賽事主辦方宣傳,吸引更多人購買門票入場觀看比賽。另外電視台方面也可以提前做預告。

 

  在WGC-CA錦標賽上,記者問到了這個問題。這是我通常做事的方式。老虎伍茲說,我也不知道。我真的很愛那樣做。不過很明顯這一次老虎伍茲有了改善,至少他提前了24個小時讓大家知道他的未來行蹤。

 

  在經濟衰退之際,芬臣表示球員應該多做一些,以便讓贊助商覺得自己的投資得到了恰當的回報。他同時建議球員應該多參加一、兩場他們平時沒有參加的比賽。可是根據美國的一本雜志統計,在西岸揮桿賽期間,大牌球員基本上沒有更改他們的賽程。在這種大背景下,很顯然我們要苛求老虎伍茲增加一、兩場比賽是不現實的,畢竟他還要留心自己的膝蓋。可是他顯然能在別的方面多做一些,比如上述的提前確認參賽。我覺得老虎是很有幫助的。美巡賽專員芬臣說,他與大多數球手一樣理解我們當前面臨的巨大挑戰,我想他一定會能給我們幫忙的。事實上,他克服膝傷,對我們來說已經是很大的幫助了。

 

  不過話又說回來,美巡賽如果真的希望老虎伍茲這樣的大牌選手提早確認參賽,完全可以提前最後的報名時間,比如將它調整到星期四,甚至是星期三。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