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埃爾斯敲定2010年首場比賽 索尼公開賽為美巡首站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月5日,南非名將埃爾斯在其官方網站上確認2010年首站賽事為索尼公開賽。埃爾斯將從下一周開始他的新賽季。
  埃爾斯去年是在梅賽德斯錦標賽開始新一年征程的。由於過去一年他沒有在美巡賽上奪冠,因此沒有資格參加今年的SBS錦標賽。SBS錦標賽只限上一年的美巡賽冠軍參加。
  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埃爾斯很可能前往中東,參加幾場歐巡賽,隨後再返回美國。他的年度第二場美巡賽有可能是北方信託公開賽。
  埃爾斯的元旦新年假期是在南非度過的。他在個人官方網站上說這個假期很完美。不過他的心情也很複雜。一方面他想好好休息一下,另外一方面也想為新的賽季做好準備。
  “十分明顯,我非常期待夏威夷。我打過好多次索尼公開賽,而我的戰績也一直不錯。我2003年和2004年連續奪冠,另外2005年只差一杆敗給了維傑-辛格。”埃爾斯在官方網站上說,“你們應該想像得到,我在那裏比賽的時候,信心挺充足的。這讓它成為我開年的好地方。我真的希望開門紅。我期待打好前兩輪後在週末有一個好表現。當然我也會把這一周的報告帶到下一周去。我2010年的賽程仍舊在制訂之中,未來幾日我將與經紀人好好商量一下,敲定最終的細節。”
  埃爾斯去年開年在梅賽德斯錦標賽上獲得了並列第六名。很可惜,他在索尼公開賽只獲得了並列第39名。隨後他在中東的兩場比賽表現不如意,卡塔爾名人賽獲得並列31名,迪拜沙漠精英賽遭遇淘汰。
  過去一年,埃爾斯沒有取得勝利。當然他是有機會的。南非名將在巴克萊精英賽上獲得並列第二名,另外在上海舉行的WGC-滙豐冠軍賽上拿到了單獨第二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