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月5日,日本神童石川遼星期一收到了奧古斯塔的邀請函,他表示自己會更加用心地應對未來一個賽季。
  “我一直在等待這一時刻。”石川遼星期二說,“再次獲得這份邀請函,我感到巨大的解脫。新年伊始,這份邀請函立即讓我有了一份使命感。”
  18歲的石川遼星期一收到了邀請函後驕傲地在成田國際機場展示給記者朋友看,隨後他搭乘飛機前往泰國,參加那裏舉行的皇家杯。
  去年,石川遼是憑藉特別外卡參加美國名人賽的。今年他年終的世界排名進入了前50位(名列第30位),因此自動獲得了參賽資格。
  石川遼去年還參加了另外兩場大滿貫賽。他因為贏得美津濃公開賽拿到了英國公開賽參賽資格。在坦伯利,他與老虎伍茲並肩作戰,不過兩位選手都遭遇淘汰。另外他還通過外卡參加了美國PGA錦標賽,成為該賽事最年輕的參賽選手。在黑澤汀,日本神童獲得了並列第62名。
  石川遼2009年在日本贏得了4個冠軍,收入超過190萬美元,橫掃了許多個重要的獎項,包括日巡賽最有價值球手。
  除了石川遼,世界排名第33位的池田勇太(Yuta Ikeda)也獲得了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