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歐巡賽指定中國公開賽保留在亞巡賽的賽程中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9-03-25   陸離

    據法新社報導:歐巡賽日前表示,下個月開賽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為歐巡賽與亞巡賽共同認可的賽事,而不是被受爭議的同一亞洲巡迴賽。

    2004年,這場總獎金高達220萬美元的賽事一直以來都獲得歐巡賽,亞巡賽及中國高爾夫球協會聯合認可。但是,今年的沃爾沃中國公開賽卻成為了同一亞洲前陣子推出的“超級系列”亞太地區高爾夫球賽事之一。

    此舉激怒了亞巡賽執行主席奇拉漢。他指責同一亞洲的行為十分不道德,並且已在上個星期對此作出聲明表示將與同一亞洲斷絕一切關係而其球員也不會參與其任何賽事。

    歐巡賽國際政策主任基斯瓦特(Keith Waters)向法新社記者表示:“以目前的情況來看,保持現狀的與亞巡賽繼續合作是持續卓越發展的最佳途徑。”

    “歐巡賽目前正在和有關各方溝通與協調中,並在可能的情況下給予適當的協助。一個新的巡迴賽要在這麼短的時間內成立並且從經驗豐富的亞巡賽手中奪取屬於他們多年的賽事是需要足夠的商討與多方面的考量。這不是一兩天就能解決的問題,” 基斯瓦特說道。

    他也表示為了贊助商‘沃爾沃’,歐巡賽全球電視合作夥伴及其球員們的利益著想,此賽事更不應有任何改變。“我們認為距離此賽事只剩下僅僅一個月的時間,因此在外界還在議論紛紛的情況下,我們建議沃爾沃中國公開賽保留歐巡賽,亞巡賽及中國高爾夫協會原有的協定。

    這場賽事即將於二零零九年四月十六至十九日在北京開賽。這是同一亞洲“超級系列”的六項賽事的首個賽事,而且也是唯一一個與歐巡賽合作的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