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非洲公開賽南非人強勁 小菲舍爾與艾肯領跑54洞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南非東倫敦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非洲高爾夫球公開賽成了本土球手們表演的天下,他們佔據了賽事54洞的前5位,其中小菲舍爾(Trevor Fisher Jnr)與湯瑪斯-艾肯(Thomas Aiken)以203杆(-16)的總成績獲得了並列領先,領先優勢為一杆。
  在2010年的第一場歐巡賽非洲公開賽第三輪的比賽中,小菲舍爾與艾肯分別打出71杆(-2)和69杆(-4),以203杆(-16)的總成績排在成績榜的並列第一位。世界排名第586位的南非球手克魯格(Jbe Kruger)本輪打出67杆(-6),以204杆(-15)的總成績位居第3位。另外兩位南非球手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68杆)、傑克-魯斯(Jake Roos,66杆)排在並列第4位,落後領先者兩杆。
  36洞的領先者小菲舍爾帶著一杆的領先優勢進入到第三輪,可是他出師不利,在第1個洞便吞下柏忌,隨後又在6號洞再吃柏忌,幸虧他在前9洞也拿到了2只小鳥,讓他以平標準杆打完前半場。轉場之後,這位30歲的南非人在14、15號洞連抓小鳥,最終以71杆收杆,保住了並列領先的位置。
  “我在後半程的時候打出了一些好球,幸運的是我在大風中感覺舒服。我的短杆今天就那樣的水準了,平常並沒有這麼好。”世界排名第707位的小菲舍爾在本輪的比賽中腸胃不適,但是他表示,自己不會在明天太過於擔憂爭取個人職業生涯首個歐巡賽冠軍的事情。“要來的,明天就會來。我不是要將任何人打敗,表現最好的那個人將會贏得冠軍。”
  艾肯在出發前落後領先者小菲舍爾兩杆,但是艾肯在第1個洞便抓下小鳥。他雖然在下一個洞吞下了柏忌,但是又在492碼的3號洞擒獲了老鷹。在隨後的9個洞保帕之後,他在13號洞又吞下了柏忌,不過艾肯從15號洞開始連抓3只小鳥,最終取得了69杆的佳績,躍升至並列第1位。
  “我還沒有贏過主要巡迴賽的賽事,所以要是我能夠將本周的冠軍收入囊中,這會是一件美妙的事情,那是我已經追求了一段時間的某些東西。”艾肯同樣在力爭自己的首個歐巡賽冠軍。“自從我們12歲的時候,我就認識了小菲舍爾,我們是非常好的朋友。不僅如此,他還在去年美國邁阿密舉行的WGC-CA錦標賽中幫我背包,那場賽事是我職業生涯的一個重要轉捩點。所以明天跟他一起打比賽將是令人敬畏的一天,希望我們能夠出去比賽的時候打得開心,彼此都很放鬆。”
  去年非洲公開賽的亞軍、北愛爾蘭名將達倫-克拉克(Darren Clarke)本輪打出71杆(-2),以-9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34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