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10/01/15
曾雅妮角逐台豐女子公開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灣女子職業高爾夫三連賽的開幕戰“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1月15至17日將在彰化員林台豐高爾夫球場舉行三輪54洞的比杆賽。世界第五曾雅妮以及中國女子巡迴賽15名高手已經確認將參加這場比賽。
  總計有107位選手參加的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總獎金新臺幣640萬元(20萬美元),賽事冠軍可獲得新臺幣160萬元(5萬美元)。它因此成為台灣有史以來賽事獎金最高的女子高球賽事。
  除了創下最高獎金紀錄,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也在參賽陣容與轉播頻道數創下最強與最多紀錄。旅美名將曾雅妮特地在繁忙的行程中回台參加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這也是她今年在台的唯一一場比賽。曾雅妮企圖從衛冕冠軍盧曉晴那裏討回兩年前的冠軍。衛冕冠軍盧曉晴當然也是充滿信心,準備向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三連冠邁進。
  在美國也表現不俗的洪沁慧與有終生LPGA會員資格的林玉萍,也都報了名。另外旅日名將呂曉娟與魏筠潔也在參賽陣容之中。而由楊濤麗、沈燕花領銜的15位中國女子巡迴賽高手,也都會去臺灣比賽。
  睽違臺灣比賽兩年時間的曾雅妮,特地談到參與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的心情:“台豐球場是我轉職業的處女秀戰場,我在這邊有相當好的回憶;一直以來我也注意到台豐為比賽所做出的努力,與林伯實董事長的辦賽事精神。我覺得我需要再回到這個幸運的起點,參與並支持這場賽事!”
  今年台豐女子國際公開賽的一大亮點是有眾多大陸電視臺和新聞單位的家門。賽事的直播在台灣是年代綜合台(45台)、大陸是中央電視臺高網頻道、新浪高爾夫頻道,同日晚上重播是中華電信MOD柏斯高爾夫頻道。另外中央電視臺、廣東高爾夫頻道、深圳衛視、雲南衛視、浙江電視臺、湖北電視臺、山東電視臺、江蘇電視臺、廣州電視臺、遼寧電視臺、珠海電視臺、瓊海電視臺、三亞電視臺、旅遊衛視也都有賽後的集錦播出。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