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宣傳大使葉可蓁助威 日立慈善杯將在林口東方揭幕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日立球星葉可蓁1月10日現身臺北東區街頭,為即將到來的2010年日立慈善杯女子高爾夫菁英賽做宣傳。她親切的笑容加上有趣的高爾夫推杆互動,擄獲在場粉絲的心。賽事宣傳首部曲獲得及時成功!
  國際知名科技集團“日立”,秉持“珍愛地球,深耕臺灣”的精神,持續第二年舉辦日立慈善杯女子高爾夫菁英賽。1月29日至31日,賽事將在林口東方高爾夫俱樂部點燃戰火。為了讓大眾也能體驗高爾夫運動的樂趣,日立集團1月10日別出心裁地在熱鬧的臺北忠孝商圈推出“趣味推杆挑戰賽”以吸引觀眾的注意。活動的結果如預期想像的那樣,現場大排長龍,盛況不輸百貨公司周年慶活動。
  一掃前幾日陰雨綿綿,10日東區街頭太陽露臉,暖和和的天氣加上民眾熱情,讓首度參與街頭活動的日立球星葉可蓁大呼過癮。為了替賽事宣傳,人氣很旺的DIVAS舞團首先帶來勁歌熱舞,接著葉可蓁亮麗現身,只見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好可愛喔!”的尖叫聲此起彼落。見此情形,眾人躍躍欲試報名參加“趣味推杆挑戰賽”,要和葉可蓁一較高下。有趣的挑戰賽在主持人妙語如珠下展開,參賽者涵蓋老中青三代,他們推杆姿勢各異,但姿勢不重要,玩得開心才是重點。
  “好好玩!我長大也要打高爾夫球!”年僅4歲的徐小妹妹一試推杆上癮,要不是媽媽抱著還不肯下臺呢!家住板橋的73歲賴爺爺更是老當益壯,硬是拒絕主持人將擊球目標拉近的美意,最後成功為孫子帶回禮物。“這個活動好有意思,有機會想去東方球場為選手加油。可是我要去哪里買門票呢?”金髮碧眼的法國男孩馬科一上臺便謀殺不少底片。熱愛運動的他表示自己在法國沒接觸過高爾夫,沒想到第一次給了寶島臺灣。另外,他也當場跟葉可蓁約定,要在東方球場見!
  2010年日立慈善杯女子高爾夫菁英賽高手雲集,包括尋求衛冕的前田久仁子,旅美名將盧曉晴、洪沁慧,旅日選手呂曉娟、魏筠潔、呂雅惠、塗阿玉,還有臺灣新秀葉可蓁、日巡名將佐伯三貴等人也將參賽,一起角逐總獎金新臺幣510萬元。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