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作為美巡賽-BMW西部錦標賽的賽事主辦方,美國西部高爾夫協會希望增加另外一場賽事,將頂級的職業高爾夫重新帶回威斯康辛州。與此同時,他們也希望通過舉辦比賽彌補慈善捐款的缺口。
  西部高爾夫協會的新總裁約翰-卡科斯基(John Kaczkowski)是格林戴爾(Greendale)的居民,他近日接受採訪時表示協會正在研究舉辦一場新賽事的可能性。“如果我們能找到贊助商,我明天就可以去見美巡賽,對他們說:‘嗨,我們希望舉辦一場賽事。’” 約翰-卡科斯基說,“天上掉下來的餡餅是:賽事由西部高爾夫協會主辦,受益者為伊萬斯獎學基金(Evans Scholars)。”
  去年,密爾瓦基失去了歷史長達42年的美巡賽,主要是因為冠名贊助商美國銀行不願意續約,而賽事主辦方又找不到新的贊助商。“我心中最親愛的賽事再也不存在了。” 約翰-卡科斯基說,“坦白對你講,作為一個威斯康星人,我非常希望復活這場賽事。”
  BMW西部錦標賽是聯邦杯總決賽中的一站,每年它可以給伊萬斯獎學基金帶去200萬美元的資金。伊萬斯獎學基金的主要受益者是球童,他們可以從基金會申請到全額的大學獎學金。然而這個專案每年需要900萬美元,剩餘的部分只能由募捐者和私人機構來彌補。“過去十年,我們的獎學金每年都會增長8%到10%。” 約翰-卡科斯基說,“我們現在很難跟上這樣一個水準,舉辦美巡賽能夠賺錢,因此我們要尋找各種途徑舉辦新賽事。”
  約翰-卡科斯基表示他不確定新賽事最終屬於美巡賽,還是屬於冠軍巡迴賽,又或者LPGA巡迴賽。西部高爾夫協會自從1899年開始主辦BMW西部錦標賽(前身為西部公開賽),他們希望這場賽事能成為美巡賽。“我設想這場賽事為一場普通的美巡賽。”約翰-卡科斯基說,“BMW西部錦標賽是總決賽,它真的是一顆明珠。我覺得新的比賽可以像以前的大密爾瓦基公開賽一樣,又或者像以前的西部公開賽那樣。”
  約翰-卡科斯基同時指出這樣一場比賽可以在中西部輪流舉行,比如說:密爾瓦基、明尼阿波利斯、底特律、印弟安納波里斯。以上這些城市都沒有美巡賽。另外,丹佛也是可以的。目前,BMW西部錦標賽也是在中西部輪流舉行,儘管芝加哥是它主要的舉辦地。“也許新賽事可以在威斯康辛州輪流舉行。” 約翰-卡科斯基說,“也許它可以到密爾瓦基和明尼阿波利斯舉行,又或者在BMW西部錦標賽離開芝加哥的時候在芝加哥舉行,另外也可以前往底特律。這些區域,伊萬斯獎學基金都有代表,與此同時,這些區域全都沒有美巡賽。理論上,你可以在芝加哥的北面舉辦比賽,這樣你也可以吸引密爾瓦基和芝加哥的球迷前來觀看比賽。”
  約翰-卡科斯基表示他已經瞭解到史翠克和傑瑞-凱利所做的努力。這兩位選手都希望美巡賽能重返威斯康星,另外他們也希望這場賽事能在幾個球場上輪流舉行。儘管如此,約翰-卡科斯基並不確定威斯康星有沒有實力承接一場美巡賽,因為未來十年有好些大型的比賽都將在該州舉行。比如說,今年的美國PGA錦標賽便會在呼嘯峽舉行。
  “有鑒於該州的球場品質,你可以找到好幾個賽事舉辦場地。可是我不確定威斯康星每年都能成功承辦美巡賽,因為所有這些大滿貫賽,這些大型的比賽都將陸續前來。” 約翰-卡科斯基說,“這裏存在很大的競爭。”
  美巡賽在2010年和2011年將面臨轉型,因為這一期間,有好幾個贊助合同都將到期。另外美巡賽不久便要開始洽談新的電視合同。而現在老虎伍茲到底怎樣誰也不知道。“我個人覺得美巡賽會尋找一些人出來,首先是贊助賽事,其次是運作這些賽事。” 約翰-卡科斯基說,“他們需要比賽。美巡賽的工作便是為成員創造賺錢的機會。我覺得一些賽事會靠邊站,又或者它們會重新定位。這裏肯定會有一些變化。2010年是關鍵性的一年。許多贊助合同馬上便要洽談。如果我們能找到贊助商,我們很樂意舉辦另外一場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