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18,前世界第一埃爾斯在本周的索尼公開賽對記者說,去年在全世界範圍贏得四場勝利的米克爾森,現在與世界第一老虎伍茲是屬於同一高度的球手,米克爾森才是其他球員追趕的目標。同時埃爾斯還認為,一旦老虎選擇複出,一定會專注於自己的比賽。

  2009年收尾的幾場比賽米克爾森打得非常出色。他贏得了聯邦杯的最後一場總決賽--巡迴錦標賽,11月份他又在上海贏得了滙豐冠軍賽。在這兩場高級別的賽事中,左手怪都蓋住了老虎伍茲的光芒。而這一點,埃爾斯已經留意到了。

  也許現在,菲爾才是大家要追趕的物件。埃爾斯對記者說,即便你們去問老虎,我想他也會說:菲爾達到了他的水準。現在我們要追趕一個新的選手了。菲爾去年底表現得很出色……在上海他與老虎同組出發,結果在最後一個洞,他取得了勝利。巡迴錦標賽,他則從後邊追趕上來贏得了冠軍。

  米克爾森的擊球水準堪稱一流,可是他的世界排名卻長期停留在第二位上,他從來沒有上升到過第一位。進入這一周的時候,米克爾森在世界排名上落後老虎伍茲6.18分,即便老虎伍茲不參賽,米克爾森要追上他也需要一定的時間。

  菲爾的擊球距離可以同這裏的任何一個選手相提並論,甚至更遠一些。埃爾斯說,他真的很勤奮,現在他的推杆技術也理順了。當老虎不在的時候,世界排名將直線下降。大家肯定會做好準備,努力成為新的世界第一。

  老虎伍茲的各種桃色新聞曝光之後,他最終承認自己確實對不起妻子愛琳,並宣佈將無限期離開高爾夫球壇以解決自己的私人問題。14個大滿貫賽冠軍職業生涯一共在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了582周,他目前還沒有給出自己複出的時間表。

  談到老虎伍茲的自我放逐時,埃爾斯表示:他是我們的世界第一,是他推動了巡迴賽的發展。有記者繼續問埃爾斯,老虎伍茲複出之後,是否能在球場上保持以前的專注度。南非名將回答說:我也不知道呢,現在這種局面真的很難講。我想他會戴上眼罩,做自己的事情。我覺得自己絕大部分時候都瞭解他。我們還是等等看會發生什麼事情吧!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