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18,今天的塔德-藤川(Tadd Fujikawa)已經拿不到多少美巡賽外卡了,因此19歲的他在索尼公開賽上遭遇淘汰是一件很遺憾的事情。不過他還年輕,要走的路還長,接下來他將以小巡迴賽為基地。

  塔德-藤川很小就成名了,他是美巡賽年齡最小的晉級者之一。可是這一周在檀香山,他連續兩輪都沒有破標準杆,只能提早離開賽場。接下來一步是重要的一步,塔德-藤川將從一個島搬到另外一個島。他將有機會體驗到巡迴賽的生活。當然這不是美巡賽的生活。

  過去一段時間,塔德-藤川一直在佐治亞州海島球場,接受名教練陶德-安德森(Todd Anderson)的培訓。陶德-安德森的學生有許多名將,包括紮克-詹森(Zach Johnson)、喬納森-伯德(Jonathan Byrd)

  塔德-藤川已經報名參加eGolf職業巡迴賽。這個巡迴賽的前身為焦油腳人巡迴賽(Tar Heel Tour),全年總計18站比賽,從2月份開始一直舉行到10月份。巡迴賽的會費為2,000美元,每場比賽的報名費則為1,110美元。基本上,1,110美元也就是賽事最後一名的獎金。不過一個球員一年下來在獎金榜上排名前20位,eGolf職業巡迴賽將支持他報考美巡賽資格學校考試,支付資格考試的報名費。我要到那個巡迴賽,盡可能多打一些比賽,獲得一些比賽的好經驗。塔德-藤川說。

  離開夏威夷對於塔德-藤川一家人來說不是什麼難事,因為他和媽媽羅莉(Lori)已經在海島租了一所房子。另外海島本身也像夏威夷一樣是一個島,不是嗎?有點像,除了水是黃的。塔德-藤川笑著說,我不知道,我真的沒有下過那裏的水。我想我不會下的。通常情況下,你看不清水底的話,那都不是什麼好事情。

  那麼高爾夫呢?高爾夫明顯不同。塔德-藤川說:所有美巡賽的球手都在那裏,比如拉夫三世、喬納森-伯德……氛圍真的很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