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1825歲的南非高爾夫球手查爾-舒瓦特澤爾(Charl Schwartzel)連續兩周贏得非洲公開賽、約翰尼斯堡公開賽的冠軍之後,並不想追逐西班牙名將塞弗-巴雷斯特羅斯(Seve Ballesteros)1986年創下的歐巡賽三連冠的目標,而是選擇在本周休息,放棄了即將開打的阿布扎比錦標賽。

  舒瓦特澤爾在自己祖國舉行的最近兩場歐巡賽(非洲公開賽、約翰尼斯堡公開賽)中奪冠,成為繼2009年的德國球手馬丁-凱梅爾之後最新一位獲得歐巡賽兩連冠的球手。如果舒瓦特澤爾能夠在本週四開打的阿布扎比錦標賽上再度奪冠,那麼他會平了巴雷斯特羅斯在1986年取得的歐巡賽三連冠紀錄。那年,巴雷斯特羅斯連贏愛爾蘭公開賽、蒙特卡洛公開賽以及法國公開賽。

  然而,舒瓦特澤爾覺得他需要休息,於是放棄了本周總獎金高達150萬歐元的阿布扎比錦標賽。他的下一場比賽將是下周在多哈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卡塔爾名人賽。在那裏,舒瓦特澤爾還是可以爭取成為繼2006年的老虎-伍茲之後首位在自己亮相的連續三場比賽中奪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