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19,過去兩周在夏威夷舉行的美巡賽,陣容都不錯,可是美巡賽馬上便會在鮑勃-霍普精英賽上遇到低點。埃爾斯表示美巡賽應該正視現實,當今的高爾夫真的是一項全球的運動,像他這種國際球星註定要四處旅行。

  索尼公開賽的陣容非常強,冠軍萊恩-帕爾默(Ryan Palmer)獲得了50個世界排名積分。與之相對,紮克-詹森去年奪冠之時,獲得了44分。50分是一個不錯的積分,它相當於去年夏天AT&T全國錦標賽的積分。

  可是美巡賽馬上便會進入一個低谷。下個星期,大部分高手都將角逐阿布扎比錦標賽,與之相對,世界排名前30位的選手沒有一個打同一周舉行的鮑勃-霍普精英賽。之所以出現這樣一個現象有兩點。第一,現在許多美巡賽球手都有雙重身份,同時也是歐巡賽會員。另外中東的比賽都開出了不錯的出場費。

  埃爾斯很想看一看這樣一個局面會堅持多久。我真的想看一看他們能否堅持下去。埃爾斯談到那些以美國為基地的球手時說,維傑-辛格和我堅持了15年時間。後來維傑停了下來,因為他將家搬到了這裏。

  對於埃爾斯這樣的球手來說,旅行只是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一種負擔。多年以來,一直有記者問埃爾斯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地旅行。南非天王開玩笑說,如果他的大滿貫賽頭銜超過3個,他或許會改變現在的習慣。

  不,我來自南非。埃爾斯說,整個生涯,人們都在問我這個問題。我想我的習慣不會發生改變。這就是我們做事的方式——我們就是這樣的人。加里-普賴爾也是這樣的,因為他的起點是南非。他展開了雙翼,我只是照著他做而已。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