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鮑勃霍普精英賽第一輪 寒冷天氣中波奇62杆領先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2115年來一直在美巡賽和次級巡迴賽之間奔波的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在加州時間星期三打出62杆,取得了鮑勃-霍普精英賽首輪領先。

  星期三,加州沙漠出奇地寒冷,在雨水的侵襲下,果嶺也很容易停球。在這種比賽環境中,沙恩-波奇在PGA西尼克勞斯私人球場打出了讓人開眼的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獲得了2杆領先。鮑勃-霍普精英賽是一場五輪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前四天分別在四個球場上展開,尼克勞斯私人球場是其中一個球場。

  新人亞曆克斯-普魯夫(Alex Prugh)僅僅參加個人第三場美巡賽,星期三他與傑夫-奎尼(Jeff Quinney)一樣,征戰的也是尼克勞斯私人球場。他們倆交出64杆,低於標準杆8杆,位於並列第二位。

  J.P。海斯(J.P. Hayes)在加州沙漠啟動新的一個賽季,他的開局很不錯,在帕爾默私人球場他抓住8只小鳥,打出了65杆,低於標準杆7杆。他與加勒特-威利斯(Garrett Willis)、喬治-麥克尼爾(George McNeill)以及喬-奧格爾維(Joe Ogilvie)一起,位於並列第四位。加勒特-威利斯征戰的是尼克勞斯私人球場。喬治-麥克尼爾打的是拉金塔鄉村俱樂部,而喬-奧格爾維打的是帕爾默私人球場。

  衛冕冠軍派特-佩雷茲(Pat Perez)去年以3杆優勢奪冠,他開局在銀岩度假村打出68杆,目前位於並列25位。不過銀岩是四個球場中難度最高的一個。

  沙恩-波奇是鮑勃霍普精英賽最後一個註冊的選手,主要是因為他從夏威夷而來,時間拖遲了。可是在這裏,他就打出了自己在美巡賽上的最好杆數。他總共抓到了10只小鳥,沒有吞下一個柏忌。儘管在陣雨和大風之中,他還要幫助同組的業餘選手看線。

  沙恩-波奇這些年來在美巡賽上上下下主要是因為受到傷病的困擾,事實上,沙恩-波奇不是第一次在美巡賽取得成功。2008年,他在美巡賽上拿到了8個前十名,其中包括溫丹錦標賽並列第九名。另外2006年索尼公開賽第一輪,他打出過63杆。今天,沙恩-波奇的各項資料都很漂亮,他開球只有三次沒有上球道,另外標準杆只有兩個果嶺沒有上。除此之外,他僅僅用了25推。

  鮑勃霍普精英賽歷史悠久,曾經是西岸揮杆賽中非常重要的一站。可是今年這場賽事卻失去了冠名贊助商,另外由於阿布扎比錦標賽的影響,這場比賽連一個世界排名前35位的選手也沒有。

  以前只有頂級選手能參加的比賽,現在開放出許多位置給中下層的球手。正是這個原因。新人亞曆克斯-普魯夫也獲得了參賽資格。亞曆克斯-普魯夫去年在納信懷德巡迴賽上排名第16位,從而獲得了2010年美巡賽參賽卡。他表示自己一到美巡賽便能有如此好的表現,主要是因為次級巡迴賽的鍛煉。

  我要稱讚納信懷德巡迴賽。”25歲的美國人在最後5個洞抓到4只小鳥之後說,我們那裏沒有多少球迷。可是從競賽的水準來說,我覺得與美巡賽相差不大。今天我好幾段連續抓鳥……十分可惜,我在一個五杆洞(13)擊球下水了。可是除此之外都很好。草非常軟是有幫助的。我們可以用7號鐵和挖起杆直接進攻果嶺。

  鮑勃霍普精英賽今年少有地受到雨天的影響。賽事主辦方規定,開局第一輪,選移球位啟用。選手在球道上可以拿起小球擦拭。只能算是有點濕潤而已,不能說濕淋淋。美巡賽雙冠王J.P。海斯說,我們可以把球拾起來,我覺得真沒有必要。或許他們估計今天會有壞天氣所以才採取了這樣一條規則。事實上,條件真的很不錯。

  這一周,一系列的風暴已經降臨南加州地區。天氣預報顯示,大雨還有可能影響未來兩天賽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