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如果不是在網球場上敗給美國同胞阿加西,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也許會選擇網球,而不是高爾夫。當然他真是那樣做的話,他也不會考上美巡賽,最終在星期三拿到鮑勃霍普精英賽首輪領先了。

  加州時間星期三,沙恩-波奇在尼克勞斯私人球場上打出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取得了鮑勃-霍普精英賽領先。沙恩-波奇不止高爾夫了得,網球也很不錯。他青少年時期是一個頗有天賦的網球手,可是他被阿加西打敗了。那次失利也決定了他的未來。

  如果我打敗了阿加西,也許我會走上網球之路。沙恩-波奇在鮑勃霍普精英賽第一輪結束之後說,可是勝利的可能微乎其微,阿加西在那個年齡段遙遙領先其他孩子。我恰巧在一個全國性的大比賽中與他對陣。我見識了他的球技,他差不多是6061擊敗了我。我想說那場比賽已經算我傑出的成就之一了。

  阿加西後來成長為了網球世界第一。網球之中,總共有六個選手實現了大滿貫,阿加西是其中一個。在問到沙恩-波奇是在哪里被打敗的時候,他回答說:在丹佛。我在丹佛長大,應該是山際比賽(Intermountain tournament)中。那是四個州的選手一起比賽。實際上,那是我最好的青少年比賽,因為我第一個同他分到一組。可是他快速把我淘汰,我最終進入了安慰賽。我在安慰賽中打敗了一些我從來沒有打敗過的選手,因此那場比賽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很棒的經歷。

  在決定將精力投放在高爾夫之後,沙恩-波奇1994年在堪薩斯西南職業/業餘配對賽(Southwest Kansas Pro-Am)中贏得了個人首場比賽,同年他轉為了職業選手。1995年,他獲得美巡賽參賽資格,次年在大溫哥華公開賽中取得並列第五名。迄今為止那是他在美巡賽中的最好名次。

  雖然過去15年,他一直在主巡迴賽和小巡迴賽中徘徊,他對網球的記憶便相當遙遠了。我有相當長一段時間沒有打網球了。”39歲的沙恩-波奇說,上一次我打網球……我打敗了一個與我一起在房車之中睡覺的傢伙。可是我的後背整整痛了一年時間。

  本周,沙恩-波奇很晚了才來到加州沙漠。他在夏威夷舉行的索尼公開賽上獲得了並列25名,隨後與太太和女兒多呆了一天,因為他們的夜航班機取消了。他們星期一晚從夏威夷飛到了鳳凰城,接下來他駕駛房車穿越沙漠來到了棕櫚灘。他抵達的時候已經是星期二下午了。星期三,他立即上場比賽,打了一個10年來他一次都沒有見過的球場,結果卻打出了他的美巡賽最好杆數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

  我喜歡這種比賽形式。或許因為我要幫助業餘同伴,我不是那麼牽掛自己的比賽。沙恩-波奇說,坦白說打這個球場每翻過一個山頭,都好像一次新的歷程。我真的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情。這個球場我的記憶真的不多。

  沙恩-波奇1997年離開了美巡賽,直到2006年才又回來。可是他的複出之路並不好走。由於頭暈的毛病,他2007年大部分時候都沒有參賽。他獲得了醫療豁免可以打2008年的比賽。那一年他很倒楣,他以為自己2009年的參賽卡已經安全了,所以賽季末的比賽他沒有參加。最終他在獎金榜上排名第126位,失去了全卡。

  另外2008年年底,他在家中,不小心在梯子上滑到了,結果傷到了右腳。去年,他只打了兩場美巡賽以及四場納信懷德巡迴賽。可是年末的時候,他參加了資格學校考試,並且表現很好,最終拿到了今年的參賽卡。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