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21消息,本周的歐巡賽重頭戲阿布扎比錦標賽還沒有開打,但是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蘭高爾夫名將李-維斯特伍德卻率先在阿布扎比高爾夫俱樂部拿到了一個大獎,被歐巡賽的球手們評選為“2009年度歐巡賽最佳球手

  去年,維斯特伍德贏得了葡萄牙名人賽和迪拜世界錦標賽兩個歐巡賽冠軍,最終在年底第二次拿到了歐巡賽獎金王的榮譽,重返世界第4。在各項年度總結的獎項中,這位36歲的英格蘭人都受到追捧,先後獲得了歐巡賽頒發的年度最佳球手獎、高爾夫作家獎等等。如今,在歐巡賽球手們的眼裏,維斯特伍德同樣是2009年度歐巡賽的最佳球手。

  去年明顯是出色的一年,因為我也從媒體作家和各種各樣的獎項中獲獎。但是被你每天、每週一起打比賽並且熟悉你在壓力狀況下所處的情緒狀況的同行們選舉為年度最佳球手,意義重大。維斯特伍德是第二位獲得由歐巡賽球手們選舉的年度最佳歐巡賽球手獎項的人。2008年,這個獎項才剛剛出爐,當時的獲獎者是愛爾蘭名將哈靈頓。

  如今,2009年已經成為歷史,維斯特伍德也重新投入到2010年的賽季裏。由於英國本月還在下雪,所以白老虎來到了拉丁美洲的巴巴多斯來改善自己的球技。我今年的目標就是要再度進入大滿貫冠軍的競爭行列,並且希望獲得四大滿貫賽事中的一場勝利。我覺得我本應該贏得去年的英國公開賽,但是我沒有做到,所以我可以從中獲得很多經驗。維斯特伍德在坦伯利球場以一杆之差未能躋身美國雙雄湯姆-沃森、斯圖爾特-辛克的延長賽,最終只獲得了並列第3名。

  你越經常進入像那樣的情況,你就會越感到舒服,我也進入了現在這個階段,就是我應該在大多數的大滿貫賽事中處於競爭冠軍的位置上。我猜想,除了更多次地贏得獎金王之外,拿下獎金王的頭銜並不會有太多的上升空間。不過大滿貫賽事卻是我我能夠得到最大改善的地方,因為我還沒有贏過大滿貫賽,那是每個人的目標。維斯特伍德說。

  本周總獎金為150萬歐元的阿布扎比錦標賽是維斯特伍德2010賽季歐巡賽的第一場比賽。在前兩輪的比賽中,他將與衛冕冠軍保羅-凱西、澳大利亞名將傑夫-奧格維(Geoff Ogilvy)同組較量。

  世界排名第8的英格蘭人凱西在去年遭遇了肋骨傷勢之後幾乎放棄了下半賽季。不過,現在,他表示自己差不多恢復到了完全健康的狀態。我認為我已經95%恢復到健康了,我拉傷肌肉的肋骨已經不會感到疼痛了。凱西在兩周前的首場美巡賽SBS錦標賽中已經複出,並且取得了第10名的好成績。他是兩屆阿布扎比錦標賽的冠軍得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