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21,歐巡賽中東揮杆賽的首場賽事——阿布扎比錦標賽在阿布扎比高爾夫俱樂部國家球場打響第一輪,眾多名將表現不俗。世界排名第12位的伊恩-保爾特、英格蘭球手理查-布蘭德(Richard Bland)、南非球手凱斯-霍恩(Keith Horne)都打出65(-7),以一杆優勢獲得共同領先。

  在總獎金為150萬歐元的阿布扎比錦標賽首輪裏,去年新加坡公開賽冠軍保爾特、世界排名第287位的布蘭德、世界排名第224位的霍恩都以65杆的佳績躋身並列第1位。有意思的是,他們三人本輪都沒有出現柏忌。

  在他們身後,包括世界排名第13位的西班牙名將加西亞、世界排名第10的北愛爾蘭小將羅裏-麥克羅伊(Rory McIlroy)、西班牙大炮阿爾瓦羅-奎羅斯(Alvaro Quiros)、前英國公開賽冠軍保羅-勞列(Paul Lawrie)、威爾士人斯蒂芬-多德(Stephen Dodd)、阿根廷球手丹尼爾-範科斯克(Daniel Vancsik)、威爾士新人瑞斯-大衛斯(Rhys Davies)、以及今年幫助歐洲隊贏得皇家杯的瑞典雙雄彼得-漢森(Peter Hanson)、亞歷山大-諾倫(Alexander Noren)都打出66(-6),排在並列第4位。他們這些球手總共獲得的歐巡賽冠軍超過了20個。

  世界排名第14位的德國球手馬丁-凱梅爾(Martin Kaymer)再落後一杆,以67(-5) 的成績排在並列第13位。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4)-維斯特伍德則打出69(-3),位居並列第2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