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21 2010TLPGA暨老爺公開賽121日星期四在新竹老爺關西高爾夫俱樂部結束了第一輪的爭奪。台灣選手余佩琳打出70杆,低於標準杆2杆,與日本選手藤島妃呂子一起並列領先比賽。中國大陸選手楊紅梅、鐘笑龍打出73杆,並列位於第十位。

  今天上午,關西陽光普照,氣溫達到2425度,可是下午一點半,天氣突然開始變化。氣溫下降,風也刮了起來。這對球手的表現有一定影響。不過第一輪結束之後,仍有6位選手在標準杆以下。除了上述的兩位領先者,台灣選手曾秀鳳,韓國雙姝樸炫珍、薑如珍,以及日本選手國本百惠也交出了紅字。她們在打出71杆,低於標準杆1杆之後,一起位於並列第三位。

  余佩琳今天靠精湛的短杆與推杆射下四隻小鳥,並救到不少帕,不過記分卡上也出現了兩個柏忌。余佩琳指出今天多次在果嶺邊成功救球是她打出好成績的原因。當然整輪下來,她只用了26推也是有幫助的,特別是一些長推進洞。今天她在第一洞便拿下了24英尺小鳥推,另外第八洞和第15東的小鳥推也達到了18英尺

  余佩琳坦言,現在參賽的選手水準越來越高,自己必須要進步,才能跟國際選手一拼。余佩琳曾經在2008年考上日巡賽全卡,不過她的獎金排名只排到了74位。2009年因為考試成績不理想,她只能打日本小場的比賽。今年她再度落第,只能打亞巡賽和中巡賽。余佩琳表示目前自己最需要做的是調整比賽心態,學會放開打,打好每一杆。

  老爺公開賽總獎金新臺幣500萬元,冠軍獎金新臺幣100萬元,總計有97位職業女將以及5位業餘選手參加。這次中國大陸也有一些高手參賽。第一輪結束,鐘笑龍和楊紅梅打出73杆,高於標準杆1杆,位於並列第十位。北京姑娘李維打出74杆,高於標準杆2杆,位於並列21位。

  這一周的比賽,幾位台灣的高手缺席,無疑是一種遺憾。首先,曾雅妮贏得上一周的台豐公開賽之後便返回美國了。而盧曉晴因為上一周手臂受傷還沒有康復,所以也沒有參賽。至於呂曉娟就因為受傷臨時退出了比賽。

  新竹天氣改變或許對一些選手影響很大,像楊濤麗、黃萍等好手今天都只交出了80杆。天氣預報說,明天的氣溫將下降到1314度。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