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霍普精英賽遭遇惡劣天氣 30年來首次因大雨推遲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1月22日,加州時間星期四,大雨導致鮑勃霍普精英賽第二輪不得不推遲。30年來,這場經典的賽事首次遇到全天比賽不能舉行。
  星期三晚,南加州的大雨襲擊了棕櫚泉地區,而且星期四早上沒有停歇的跡象。果嶺和球道上已經出現了好些池塘。事實上,這個星期當地已經下了2英寸(5分米)的雨水了。這對於洛杉磯東部的沙漠來說非常少見。
  天氣預報說星期五以及週末的天氣會好轉。賽事主辦方有鑒於此,快速決定放棄星期四的比賽。
  鮑勃霍普精英賽是一場五天的職業/業餘配對賽,分別在四個球場輪流舉行,這給主辦方額外的時間彌補星期四失去的那一輪。自從1980年第一輪以來,賽事還沒有因為下雨而受到過影響。1980年第一輪也是宣佈暫停,不過第二日便補全了。
  美巡賽還沒有決定鮑勃霍普精英賽是否要推遲到星期一。下個星期美巡賽將在聖地牙哥多利松舉行,兩個賽場距離非常近,球員不用做長途旅行。
  沙恩-波奇(Shane Bertsch)星期三在第一輪打出62杆,低於標準杆10杆,領先傑夫-奎尼(Jeff Quinney)、亞曆克斯-普魯夫(Alex Prugh)2杆。鮑勃霍普精英賽的參賽陣容不夠強大,今年沒有一個世界排名前35位的選手參加。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