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在2009年8月遭遇玩卡丁車的意外事故弄傷腳趾之後,凱梅爾便用金屬平板和螺絲,把腳趾的骨頭固定在一起,這樣的狀況還要維持到整個2010賽季。既便如此,這位25歲的德國人依舊將進入今年萊德杯歐洲隊的目標放在首位。
  在去年贏得歐巡賽的二連冠(法國公開賽、蘇格蘭公開賽)之後,凱梅爾一度領跑歐巡賽獎金榜。但是8月,他在美國玩卡丁車的時候不幸弄傷了4個腳趾,讓他不得不接受外科手術,用金屬平板和螺絲,把骨頭固定在一起。最終,凱梅爾失去了獎金王,只位於獎金榜的第3位。
  如今,凱梅爾在阿布扎比高爾夫俱樂部國家球場打完阿布扎比錦標賽首輪比賽之後,更是透露了自己的腳其實還沒有痊癒的病情。他表示,今年擁擠的賽程會讓他無法在賽季結束之前做進一步的外科手術。
  “我的腳還沒有100%治癒。我需要將金屬平板和螺絲取出來,然後我才會100%痊癒。但是現在要那樣做不可能,它們會不得不待在我的腳裏,我也許會在12月份將它們取出來。”凱梅爾說。
  “醫生說,如果我要將那些平板取出來,這會花兩周半的時間來復原,我決不會真正擁有三周的休息,我也不知道在取出平板之後,腳的反應會怎樣,我真的不想在這個時候去冒險,錯過更多的賽事。”
  凱梅爾在首輪比賽中表現不錯,打出了67杆(-5),排在並列第13位,落後領先者2杆。對於本輪的比賽,他評價道:“我今天打出了很穩定的高爾夫球,一些攻果嶺的球打得很好,尤其在前9洞,所以我對自己本輪的比賽感到滿意。”凱梅爾在2007年拿下了阿布扎比錦標賽的冠軍,那是他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歐巡賽桂冠。去年,他則獲得了亞軍,僅輸給了奪冠的保羅-凱西。
  “取得本輪的成績並不容易,但我喜歡來到這裏。這裏是我取得首場勝利的地方,所以我在這裏擁有美好的回憶。今年換了新凹槽的球杆,加上球場更厚的長草,感覺比賽會有點不同,但是自從去年11月底之後,我就一直在用新鐵杆練球。我對2010年感到不錯。我的目標就是要進入萊德杯比賽,在歐巡賽獎金榜上獲得高的排名也會不錯。”凱梅爾說。
  如果他今年十月份順利入選科林-蒙哥馬利麾下的萊德杯歐洲隊,這將是凱梅爾首次角逐萊德杯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