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1月27日,上一周在中東舉行的阿布扎比錦標賽,雲集了許多高手參加,世界排名積分遠遠高於同時進行的美巡賽鮑勃霍普精英賽。凱梅爾和保爾特都通過這場歐巡賽,進入世界排名前十位。這一周,歐洲一共有六位選手進入世界排名前十位元,創下新的紀錄。
  北京時間24日,德國小將凱梅爾以一杆優勢險勝英國選手伊恩-保爾特,奪取阿布扎比錦標賽冠軍,他因此獲得25萬歐元獎金以及54個世界排名積分。他的世界排名從第14位上升到第六位。
  保爾特雖然屈居亞軍,仍然獲得了相當高的世界排名積分:32.4分。這個積分甚至超過了鮑勃霍普精英賽冠軍比爾-哈斯(30分)。保爾特從世界排名第12位上升到第十位。
  凱梅爾和保爾特都是第一次進入世界排名前十位。他們的加入意味著本周歐洲有6位世界排名前十的選手,這刷新了歐洲的歷史紀錄。這六位選手分別是李-維斯特伍德(第四位),凱梅爾(第六位)、哈靈頓(第七位)、斯滕森(第八位)、保羅-凱西(第九位)和保爾特(第十位)。
  世界前十新添兩位成員,意味著有兩位選手跌出前十位。這兩個選手是麥克羅伊(第11位)和奧格維(第12位)。以上兩位選手都參加了阿布扎比錦標賽的角逐。北愛爾蘭神童麥克羅伊表現其實不錯,落後2杆,獲得單獨第三名。澳大利亞選手奧格維的成績相對較差,只獲得並列第34名。
  鮑勃霍普精英賽因為下雨的緣故,決賽輪推遲到北京時間26日。比爾-哈斯在最後一洞抓到小鳥,以一杆優勢驚險奪冠。他贏得90萬美元獎金和30個世界排名積分。比爾-哈斯的世界排名上升88位,目前位於112位。
  馬特-庫查爾、提姆-克拉克和巴巴-沃生在加州沙漠中落後一杆獲得並列第二名,他們各自取得13個世界排名積分。馬特-庫查爾從世界排名第46位上升到40位,提姆-克拉克從世界排名第39位上升到34位,而巴巴-沃生的世界排名從102位躍升到83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