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美巡副總裁與LPGA球手離婚 轟轟烈烈愛情無影蹤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3日,美巡副總裁泰-沃陶(Ty Votaw)與LPGA球手索菲亞-古絲塔森(Sophie Gustafson)的結合曾經鬧得沸沸揚揚,可是現在也歸於平靜。婚姻持續不到四年時間,兩人便勞燕分飛。
  根據佛羅里達聖約翰斯縣(St. Johns County)的法律文書,元月25日,泰-沃陶與索菲亞-古絲塔森正式宣告離婚。泰-沃陶是美巡賽的首席發言人,與此同時他也是高爾夫申奧的大功臣。泰-沃陶在台前幕後做了大量工作,最終幫助高爾夫重返奧運會。索菲亞-古絲塔森則是瑞典名將,一共在世界範圍贏得23場賽事,過去七屆索爾海姆杯她一屆都沒有錯過。
  泰-沃陶2002年與第一任妻子離婚之後,開始與索菲亞-古絲塔森約會,當時引起很大爭議。因為那個時候泰-沃陶還是LPGA巡迴賽的專員。不過後來LPGA巡迴賽委員會調查兩人的關係之後指出:他們的戀情與泰-沃陶所擔任的職務沒有衝突。儘管如此,2005年,泰-沃陶還是宣佈辭職,並於2006年6月份與索菲亞-古絲塔森結婚。
  美巡賽試圖通過電子郵件採訪泰-沃陶,但是他拒絕評論事件。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