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哈靈頓瞄準歐洲球手大賽紀錄 能否並肩老虎不重要

哈靈頓瞄準歐洲球手大賽紀錄 能否並肩老虎不重要

Sina

        哈靈頓將在4月初的美國名人賽上爭取大滿貫賽三連冠,過去50年只有老虎-伍茲實現過這一壯舉。哈靈頓當地時間24日表示:雖然無法追趕尼克勞斯的紀錄,但他仍想成為歐洲最多產的大滿貫賽冠軍。不過能否實現三連勝並不重要。

 

  去年在奧克蘭山奪取美國PGA錦標賽之後,愛爾蘭人贏得的大滿貫賽冠軍數已經達到3個。在當代的歐洲球手之中,哈靈頓只落後英國選手尼克-佛度(6)和西班牙選手塞弗-巴雷斯特羅斯(Seve Ballesteros5)。尼克勞斯的大滿貫賽冠軍數為18個,排名第一,其次是老虎伍茲,擁有14個。

 

  我更多想的是如何縮小與歐洲最頂尖球手之間的差距。哈靈頓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之前說,我坐在這裡可以說:嗨,我正在彌補與尼克勞斯之間的差距。可是他領先如此之多,因此為什麼不瞄準贏得6個冠軍的佛度,以及贏得5個冠軍的塞弗呢?那個差距更小。我已經成為了歷史上贏得最多場大滿貫賽的愛爾蘭人,因此接下來的一個階段是追平大滿貫頭銜最多的歐洲選手。之後的情況再一點點來。要贏得5個冠軍,你必須先贏4個,因此贏得下一場大滿貫賽是我當前的目標。

 

  哈靈頓第一次奪取大滿貫賽冠軍是在2007年英國公開賽上,去年他在皇家伯克戴爾成功衛冕。愛爾蘭人承認在卡洛斯蒂獲得突破對他的信心是極大的激勵,至于第二個大滿貫賽勝利則極大地提升了他的地位。在贏得第一場大滿貫之後,重要的是贏得第二場大滿貫賽。”37歲的哈靈頓說,兩場變成三場非常棒,但是與第一場到第二場相比,並不是那麼重大。這一點是肯定的。事實上,第三場到第四場也不如第一場到第二場的飛躍那麼大。

 

  現在人們關注的焦點是哈靈頓能否像本-侯根和老虎伍茲那樣一連贏得三場大滿貫賽,但是哈靈頓並不願意
過多渲染這個問題。能夠連贏三場大滿貫賽當然是錦上添花,可是與我一年贏一個,或者兩年贏一個有太大
的區別嗎?愛爾蘭人說,,我非常有耐心。我不會在參加美國名人賽的時候想:不贏這場比賽,我便有
多失敗,而且失敗會帶走之前兩場大滿貫賽的榮耀。如果你告訴我,今年我在美國名人賽上遭遇淘汰,而明年
我會取勝。我會非常爽快地接受。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