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來自南非的前高爾夫球王加里-普賴爾(Gary Player)在迪拜舉辦比賽的時候表示,20歲的北愛爾蘭小將羅裏-麥克羅伊(Rory McIlroy)會在不久的將來取代老虎-伍茲,成為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手。
  9屆大滿貫冠軍得主普賴爾與同時代的阿諾-帕爾默、傑克-尼克勞斯被譽為世界高壇的“三巨頭”。最近,普賴爾來到阿布扎比,舉辦首屆薩迪亞特海灘精英賽(Saadiyat Beach Classic)。這場比賽吸引了麥克羅伊、北愛爾蘭名將達倫-克拉克(Darren Clarke)、前萊德杯歐洲隊長山姆-托蘭斯(Sam Torrence)等世界知名球星參賽。
  當普賴爾現場看到了麥克羅伊的表現時,忍不住大贊北愛爾蘭小將。隨著伍茲因為私人原因無限期封杆,普賴爾估計麥克羅伊正式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球手會為期不遠。“他(麥克羅伊)在背後擁有一支出色的團隊,他有充足的天賦,擁有高爾夫界最出色的揮杆之一。如果他繼續他前進的道路,我可以肯定羅裏擁有成為下一位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手的潛力。”
  麥克羅伊在兩周前的阿布扎比錦標賽打響了個人今年的首場比賽,他獲得了第3名。由於上周要在中東地區履行他的贊助商的商業活動的承諾,麥克羅伊沒有參加卡塔爾名人賽。不過,他會在本週四以衛冕冠軍的身份角逐本賽季最後一場中東揮杆賽--總獎金為250萬美元的迪拜沙漠精英賽。
  麥克羅伊說:“我們在阿布扎比開始我們的賽季,會在中東地區度過三周的時間。阿聯酋已經成為一個很棒的目的地。擁有像薩迪亞特海灘高爾夫俱樂部那樣的設施,我只會看到越來越多的高爾夫球手前來這裏打球。它是練球的理想地方,這裏的設施都是世界頂尖水準的。”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