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60歲的美國“常青樹”湯姆-沃森在本周首次角逐迪拜沙漠精英賽,他再度談論備受出軌醜聞困擾的世界頭號高爾夫球手老虎-伍茲,難以與其他以前的高爾夫偉人相媲美。沃森呼籲,當伍茲重返高壇的時候,他必須向公眾“展示一些謙遜”,為自己的行為道歉。
  伍茲自從去年11月底發生“車禍門”和“緋聞門”之後,他出軌的醜聞被曝光。最終,伍茲不僅公開承認對妻子愛琳不忠,而且還宣佈無限期“封杆”。至今為止,他都還沒有做出何時複出的計畫。
  作為八屆大滿貫冠軍,德高望重的沃森今年被邀請到中東地區參加歐巡賽,在迪拜沙漠精英賽開戰之前,這位去年英國公開賽的亞軍再度大膽地談論伍茲。在沃森看來,伍茲需要勇敢地面對公眾。
  沃森說:“看他怎樣回來應付公眾將會很有趣。他搞糟了,他知道他搞糟了,世界都知道他搞糟了,而且他不得不承擔起責任。他必須令他的個人生活回到正軌。我認為那是他努力要做到的事情。而且當他複出的時候,他必須要向公眾展示一些謙遜。就某種意義上而言,如果我是他,當我第一次出現在公眾面前的時候,那樣的場合不會是在一場高爾夫賽事中。我會走出來,我會接受某個人的採訪,然後說,你知道什麼嗎?我搞糟了,而且我承認,我將要去改變,我努力去改變。我想要挽回我的妻子和家庭,我必須要重新贏得她(妻子)的信任。”
  除了個人生活的醜聞之外,沃森也批評伍茲在球場上說髒話、摔球杆的不適當行為。沃森說,這位14屆大滿貫冠軍的行為意味著他不能像其他以前偉大的高爾夫巨人那樣有相同的“道德高度”。因此,沃森認為伍茲應該反省一下自己在球場上的行為,要努力成為一位更好的高爾夫大使。
  “我覺得,按照他在高爾夫球場上說髒話、摔球杆的行為來說,他不能夠擁有像其他偉大球手傑克-尼克勞斯、拜倫-尼爾森、本-霍根那樣相同的道德高度。我認為,他需要改頭換面,像其他人在他面前所展示的那樣尊重這項運動”。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