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4日,世界排名第4的歐洲頭號高爾夫球手李-維斯特伍德在找到解決上週一號木的問題之後,期望本賽季的第三場中東揮杆賽不要再出什麼亂子。
  去年的歐巡賽獎金王到了今年年初就沒有這麼順利了。在阿布扎比錦標賽打響新年的首場賽事上,維斯特伍德僅打完兩輪便提前“打道回府”,其中重要的一條理由就是他的新鐵杆像“釣魚竿”。好了,他的球具商PING聽到之後,不僅馬上快遞新的一套鐵杆給維斯特伍德,而且還特別派出了一位球具專家貼身照顧維斯特伍德。
  可是在上周的卡塔爾名人賽上,維斯特伍德的一號木杆面又破裂,害得他不得不在最後一輪比賽中使用另外一支一號木。結果,有機會爭冠的維斯特伍德最終只獲得了並列第3名,失去了躋身世界排名第三位的好機會。
  然而,在週四酋長國高爾夫俱樂部的迪拜沙漠精英賽首輪比賽之前,維斯特伍德相信他已經找出了解決一號木的辦法。這位36歲的英格蘭名將說:“我在過去的兩、三天裏忙碌著用PING的一號木練球,我認為我們逐漸解決了問題。我可以從三、四支一號木的球杆中挑選,我會挑選出最好的一號木,然後我有兩、三支一號木作為備份的球杆。我認為在任何高爾夫球場上,一號木開球遠而且准都是一個優勢,那也是我最強大的武器之一。不過,我覺得我的短杆已經達到了去年的那種良好的水準,我的鐵杆感覺不錯。我覺得用這套新的鐵杆,我的距離控制得非常好。我也有去年測試過的挖起杆,它們通過了凹槽的檢測,所以我的挖起杆跟去年一樣,因此距離的控制應該問題不大。”
  維斯特伍德去年在迪拜收穫了首屆迪拜世界錦標賽的冠軍,從而第二次拿到了歐巡賽獎金王。這一次,這位被譽為“白老虎”的名將是否能夠重新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