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梁文沖重返08年奪冠福地 確認參加阿凡塔名人賽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4日,獲得過2007年亞巡賽獎金王的中國高爾夫名將梁文沖將重返2008年拿下個人第2個亞巡賽冠軍的“福地”印度,角逐2月11-14日在新德里的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開打的總獎金150萬歐元的阿凡塔名人賽。
  阿凡塔名人賽是今年的新賽事,被歐巡賽、亞巡賽、印度職業巡迴賽共同認可。最令中國球迷最興奮的是,梁文沖將再次重返自己曾經大展神威的印度賽場。在2008年的印度公開賽中,梁文沖第一輪便以60杆(-12)的佳績打破了德里高爾夫球場的單輪最低杆數紀錄,最終在周日拿下了冠軍,收穫了個人第2個亞巡賽的勝利。
  一年之後,由於賽程有衝突,梁文沖沒有回到印度進行衛冕之戰。不過今年,現世界排名第85位的梁文沖將再度回到印度,力爭拿下個人的第3個亞巡賽冠軍。“我去年收穫了很多的經驗,那就是我能夠從2009年拿回的最好的東西。總的來說,我對於自己上賽季的表現感到非常滿意(他在亞巡賽上兩度獲得亞軍,並且在年終的亞巡賽獎金榜排在第二),我希望在那樣的基礎上做得更好。我已經贏了很多冠軍,我會在我參加的每一場賽事中繼續努力贏取更多的勝利。”阿凡塔名人賽也是梁文沖本賽季參加的首場歐巡賽。
  除了梁文沖之外,來自印度的兩屆亞巡賽獎金王,米哈辛也將參加阿凡塔名人賽。現世界排名第61位的米哈辛希望能夠在阿凡塔名人賽奪冠,提升自己在三月底躍升至世界排名前50位的機會,從而可以拿到參加4月初的美國名人賽的參賽資格。
  11屆亞巡賽冠軍威拉滄、在去年印度鋼鐵公開賽上創造新的72洞世界紀錄(256杆,-32的總成績)的泰國名將查普查-里拉特(Chapchai Nirat)、2009年本田印度公開賽冠軍穆尼雅帕(C. Muniyappa)、來自澳大利亞的2009年柬埔寨公開賽冠軍馬庫斯-布斯(Marcus Both)、2008年菲律賓公開賽冠軍郭瑞霖(Angelo Que)都已經加入到阿凡塔名人賽的陣容中。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