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儘管萊德杯美國隊長寇裏-帕維(Corey Pavin)已經公佈了4名助理的名單,但是歐洲隊長科林-蒙哥馬利卻不急於效仿對手。蒙蒂表示,他最快會在7月的英國公開賽結束之後(即7月的第三周)才公佈他的助理人選。
  帕維在美國加州時間星期三指定了四名助理:湯姆-雷曼(Tom Lehman)、大衛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傑夫-斯魯曼(Jeff Sluman)與保羅-哥多斯(Paul Goydos)。但是,在迪拜沙漠精英賽以71杆(-1)打完首輪比賽的蒙哥馬利卻不想緊跟美國隊的步伐,更不願意重蹈上屆歐洲隊長尼克-佛度太早任命助理導致後面出亂子的覆轍。2008年,佛度在5月份的BMW歐洲錦標賽期間公佈保羅-麥克金尼(Paul McGinley)為自己的助理。然而,由於麥克金尼感到自己依舊有希望躋身歐洲隊的參賽隊員名單,後來辭掉了助理一職,讓歐洲隊頗為尷尬。
  蒙蒂表示:“至少在今年英國公開賽之前,歐洲隊沒有什麼好公佈的事情,所以最快在7月的第三周才會發佈我們這邊隊伍的任何聲明。我想給每個人提供入選隊伍的機會,到了大約那個時候(指的是7月中旬),我們會更清楚競爭萊德杯席位的情況。”
  萊德杯歐美雙方各有12位參賽隊員。對於歐洲隊而言,9名隊員來自於在打完8月29日的尊尼獲加錦標賽之後的萊德杯歐洲隊積分榜最為靠前的9位,另外3名隊員則由蒙蒂授予外卡。
  至於蒙蒂的助理人選,他有可能會考慮丹麥名將湯瑪斯-比約恩(Thomas Bjorn)、2008年佛度的唯一助理奧拉查寶、麥克金尼。
  對於帕維所確定的4位助理,蒙蒂表示:“我沒有任何的看法,我決不會考慮這些。那是他與美國隊的事情,我祝他們順利。”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