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圓石灘配對賽大擺烏龍 伍茲不參賽仍打老虎廣告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5日,自從性醜聞暴發以來,老虎伍茲一直在自我放逐中,他肯定不會參加下周舉行的AT&T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可是這場比賽卻正在濫用伍茲的形象,幾乎在所有地方都能見到老虎的“身影”:包括球場、酒店、禮品店,甚至觀眾脖子上的門票。
  事實上,老虎伍茲在感恩節發生車禍之前,賽事主辦方已經將他的形象印在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嘉賓通行證和觀眾門票上了。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賽事總監奧利-納特(Ollie Nutt)表示將老虎伍茲的形象用在宣傳上並不意味著他會參加這場比賽。
  “這些東西已經印好一段時間了,我們都在談論老虎。不,我們從來沒有想過他會來這裏。” 奧利-納特說,“很明顯,他有一些問題。從這個方面來說是非常遺憾的。希望他能處理好自己的事情。我們希望他未來可以回來比賽。”
  奧利-納特表示不是每個人都能拿到印有老虎伍茲的通行證:“不同的門票上有不同的圖案,這要看你拿的是什麼證件。”
  至於說到有些人想收藏這些老虎伍茲門票,奧利-納特補充說要是老虎伍茲門票能夠為當地的慈善機構創造效益,他不會介意的。“嗨,讓他們買好了。無論是什麼原因,我都接受這個結果。只要能推銷門票就好了。”
  與此同時,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的主辦方希望今年他們能為當地的慈善機構籌到700萬美元的善款。今年與去年相比,門票銷售上漲了15%。老虎伍茲2000年曾經贏得過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賽事主辦方表示在老虎伍茲性醜聞暴發之前,他原本計畫參加這場比賽,現在當然不可能了。更何況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的冠名贊助商AT&T與老虎伍茲已經解除了廣告代言合同。
  雖然老虎伍茲不太可能參加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人們仍然期待他重返圓石灘,至少是參加2010年美國公開賽。現在有種報導更是樂觀,他們說老虎伍茲會在兩周之後複出,參加WGC-埃森哲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因為他想臊一下冠名贊助商埃森哲,他只要打一輪便又“躲”起來。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