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去年的負面新聞不但沒有打擊北方信託公開賽,反倒刺激了今年的門票銷售。今年,美國議會對高爾夫的批評已經銷聲匿跡,這場美巡賽又重新回到正常運行的軌道之中。
  12個月之前,八卦網站TMZ爆出了一條與高爾夫有關的醜聞,他們指出接受了美國政府16億美元資助的北方信託銀行,繼續在贊助美巡賽,不僅如此,他們還在賽事期間舉行許多歌舞活動款待客戶,耗費了幾百萬美元。北方信託銀行隨即遭到了媒體的圍攻,從福克斯新聞到《紐約時報》,許多主流媒體都批評這家銀行在經濟困難時期鋪張浪費。接下來美國國會也有議員站出來,他們連帶批評了北方信託銀行贊助的洛杉磯站,認為高爾夫球也是一項腐化的運動。
  一年之後,北方信託公開賽重新回到裏維艾拉鄉村俱樂部。你猜發生了什麼事情?預售的門票增加了35%,另外團體貴賓票的銷售增加了50%。團體貴賓票主要是面向團體高端客戶,他們可以在賽場上搭建的帳篷中休息與觀看比賽,享受VIP服務。當然今年的陣容也不錯。米克爾森,哈靈頓和史翠克等明星都參加了角逐,並沒有被那些指責干擾到。
  “圍繞在賽事周圍的負面新聞實際上推動了門票的銷售。”北方信託銀行首席市場營運官凱利-曼納德(Kelly Mannard)說,“人們讀到這些頭條的時候會說:‘哦,太糟糕了。’可是當他們一層層剝開洋蔥的時候,他們會問一些正確的問題。他們將看到我們這樣做對生意有多大益處,另外整個社區又會怎樣受益。”
  凱利-曼納德指出去年的北方信託公開賽幫助公司開拓了數以百萬美元計的新生意,與此同時,他們甚至不能滿足今年客戶對賽事門票的申請。事實上,北方信託銀行已於去年夏天經歸還美國政府的救助資金,並且給納稅人帶來了1.33億美元的利潤。在經濟危機之中,北方信託銀行一直經營得很好,並不需要美國政府的救援資金。他們之所以接受這筆資金是為了給美國政府信心。
  當然在經濟下滑期間,北方信託公開賽的小小反彈或許只是一個特例。畢竟北方信託的客戶都是一些高端客戶。他們不會因為民粹分子的叫囂就打消享受高爾夫比賽的樂趣。另外一方面,這裏還有傑裏-韋斯特(Jerry West)的説明。這位洛杉磯湖人隊前球星現在已經有71歲,不過仍舊是當地的偶像。他去年春天同意擔任賽事的執行總監。很顯然,他的影響力,以及他展開的一系列公關活動都是有成效。最明顯的例子是他們搞的一個特技秀,瞄準著名的“Hollywood”標誌的“o”字擊高爾夫球。這個特技秀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
  當然傑裏-韋斯特還有別的事情要做。通常年份,北方信託公開賽能夠為慈善機構籌集到100多萬美元善款,這不是一個小數目。可是像達拉斯那樣的地區,一場高爾夫比賽便能夠籌集到450萬美元。傑裏-韋斯特相信洛杉磯也能夠做到,這是他今年著手要改革的地方。無論如何,一句話。北方信託公開賽並沒有受到負面新聞的打擊,一切是向上,而不是向下。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