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根據福克斯體育台官方網站的報導,老虎伍茲因為幾個方面的原因不會參加兩周之後在亞利桑那州舉行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之前澳大利亞媒體的報導純屬無端的猜測和謠傳。
  “就我瞭解到的情況,老虎伍茲不會參加世界比洞賽。”一個與老虎伍茲關係很近的消息人士對福克斯體育台官方網站說。另外一個消息人士則表示:雖然他不知道老虎伍茲什麼時候複出,但是從老虎伍茲的內心來說,複出賽絕對不會選擇亞利桑那圖森。
  之前《墨爾本先鋒太陽報》(Melbourne Herald Sun)援引一些圈內的傳聞說,老虎伍茲準備參加2月17日至21日在圖森鴿子山舉行的年度第一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美巡賽的一位元發言人稱澳洲的報導純屬“謠傳”。另外,賽事主辦方和埃森哲的發言人也都表示沒有收到老虎伍茲會參加那場比賽的消息。
  老虎伍茲曾三度贏得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去年他身體康復之後選擇這場比賽作為複出之後的第一場比賽。可是那個時候,他對埃森哲負有義務。埃森哲是老虎伍茲的主要贊助商之一,另外也是賽事的冠名贊助商。
  時過境遷。埃森哲在性醜聞爆發之後已經與老虎伍茲解除了廣告代言合同。老虎伍茲對於一個背棄自己的贊助商表現忠誠是不合情理的。有消息說老虎伍茲有可能故意給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添堵”,將八卦記者吸引到那場比賽去搗亂。顯然這種猜測不符合老虎伍茲的一貫作風,對他本人的形象也有損害。
  另外一個疑點是老虎伍茲並不喜歡尼克勞斯設計的鴿子山球場。去年第二輪敗給提姆-克拉克之後,老虎伍茲猛烈抨擊了球場的果嶺。
  事實上,有報導說老虎伍茲這個週五才離開松林診所,剛剛結束性癮癖治療。兩個星期之後,老虎伍茲便重返賽場,很顯然體力和心理都不可能準備好。性癮癖治療耗時6個星期,老虎伍茲只準備一個星期便要參加比賽,對於他那種級別的選手來說顯然不夠充分。
  以上的兩個消息人士都沒有給出具體的複出時間表。在此之前,一些人猜測老虎伍茲有可能一個賽季都不會複出,因為性醜聞對他的形象打擊太大。另外他後院起火,太太愛琳也鬧著要與他離婚,這也有可能推遲他的複出時間。可是現在看起來,至少愛琳這方面的問題沒有那麼嚴重,畢竟到今天她都沒有提起離婚訴訟。
  事實上,今年有兩場大滿貫賽的場地都深受老虎伍茲的喜愛,第一是美國公開賽場地圓石灘,另外一個是英國公開賽場地聖安德魯斯。他一共在這兩個場地贏得了三場大滿貫賽。當然奧古斯塔更不用說了。老虎伍茲一共在那裏贏得過四件綠茄克。這代表著老虎伍茲14個大滿貫賽冠軍有一半都來自以上三個場地。“我覺得他不太可能錯過圓石灘和聖安德魯斯。”一個消息人士說。
  這個消息人士同時指出老虎伍茲不參加奧古斯塔舉行的美國名人賽並不會特別難過,因為這個場地年年都舉辦大滿貫賽。而圓石灘和聖安德魯斯的情況就不一樣,基本上要相隔5年以上,這些球場才有可能舉辦另外一場大滿貫賽。
  無論如何,如果老虎伍茲決定要參加美國名人賽,他或許會參加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一方面灣丘,他十分喜歡,在那裏他贏得過6次,另外一方面他也可以將這場比賽作為美國名人賽的熱身賽。還有一個不可忽略的因素。老虎伍茲從奧蘭多的豪宅去灣丘,距離非常近。老虎伍茲總是喜歡在家打比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