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法國對於申辦2018年萊德杯歐美高爾夫對抗賽看起來志在必得。根據法國名將湯瑪斯-拉維(Thomas Levet)的訪談,法國政府非常支持這次申辦萊德杯比賽,不僅允許歐洲隊、美國隊的飛機降落在維拉庫布萊軍事基地,而且還有可能使用凡爾賽宮舉行官方的典禮儀式。
  拉維在上周的歐巡賽卡塔爾名人賽期間將最近法國申辦2018年萊德杯的動態消息告訴了一家名為“高爾夫地帶”的網站。他說,在凡爾賽附近的維拉庫布萊軍事基地會騰出屆時為萊德杯歐洲隊、美國隊飛機降落的地方。法國政府也非常支持這次的申辦活動,有可能使用凡爾賽宮作為萊德杯舉行官方典禮儀式的地方,這無疑會在享有盛譽的萊德杯比賽留下頗為特別的一筆痕跡。
  拉維相信,這種政府的支持可以讓法國在與其他國家(德國、西班牙、荷蘭、葡萄牙、瑞典)激烈競爭2018年萊德杯舉辦地的時候獲得優勢。“法國是一個傑出的申辦地,而且我們現在擁有了某些額外的參數,以備另外的國家拿出更好的砝碼。”現世界排名第114位的拉維是最近一位參加萊德杯比賽的法國人。當時,他入選了2004年萊德杯歐洲隊,在美國芝加哥的奧克蘭山高爾夫俱樂部舉行的萊德杯比賽中,幫助歐洲隊打敗了主場作戰的美國隊。
  “這些(他透露的資訊)本應該是一個秘密,但是我可以告訴你,使用凡爾賽宮是非常有可能發生的事。政府能夠參與到申辦活動中,並且授權允許參加萊德杯的歐美兩隊的飛機停在維拉庫布萊軍事基地,真是太棒了。那裏距離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Le Golf National,即法國申辦2018年萊德杯的球場)只有10分鐘的路程,你乘坐的商業的大飛機能夠降落到那裏,對我們而言真是一大好處。”拉維表示。
  拉維也指出,巴黎國家高爾夫俱樂部已經被廣泛地視為歐洲最好的球場之一,它為觀眾們提供了非常好的設施,並且距離巴黎的車程很短。自從萊德杯比賽於1927年創辦以來,兩屆一年的萊德杯比賽就在美國與歐洲之間輪流舉辦,但是萊德杯比賽至今為止只有一次在英國和愛爾蘭之外的國家舉辦,那是1997年西班牙瓦德拉瑪球場舉行的萊德杯比賽。那年,歐洲隊擊敗了美國隊,獲得了萊德杯的勝利。
  今年的萊德杯比賽將於十月份在威爾士的凱爾特莊園舉行。等到萊德杯再度回到歐洲舉辦的時候,那是2014年在蘇格蘭鷹閣球場舉行的萊德杯比賽。
  萊德杯官員已經表示,2018年萊德杯比賽將在歐洲大陸的6個申辦國家中選出最後的主辦地,最終的結果預計將由萊德杯委員在2011年4月份公佈。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