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為增加電視趣味性 美巡賽嘗試給球童安裝麥克風
Sina體育網
        為了增加電視轉播的趣味性,讓球迷可以進一步了解球場上發生了什麼,美巡賽嘗試給球童安裝麥克風。
 
  米克爾森和球童“骨頭”吉姆-馬克凱(Jim Mackay)在多拉第12洞發生了激烈的爭執,他們談論那一個洞是否該用右手處理球。另外他們還在進攻第18洞果嶺的選桿上存在分歧,那個時候米克爾森僅僅領先一桿。很顯然,把他們的討論播放出來一定會很有意思。是的,美巡賽現在正在考慮是否有這種必要。
 
  美巡賽正在與NBC電視台討論,看一看在休斯頓公開賽上有沒有必要給一些球童安裝麥克風。休斯頓公開賽僅僅會測試音頻的質量,以及這些對話有沒有必要播出。下個星期的比賽,球童的對話不會通過電視播放出去。美巡賽競賽部副總裁安迪-帕澤德爾(Andy Pazder)說:“像星期天菲爾和‘骨頭’在多拉第二桿的討論,將由球迷來告訴我們是否希望多聽一聽。”
 
  美巡賽的擔心不在于球童嘴裡說的話是否可以播出,因為電視播出的時候有延遲,可以進行監管,主要的問題在于音頻的質量。NBC和CBS主要使用吊桿式麥克風來給參賽球員收音。他們會派人專門在球道上跟著球員,可是一個吊桿式麥克風通常只能跟一個球員。安迪-帕澤德爾說:“與別的一樣,我們總是努力提高電視轉播的質量。”
 
  可是這裡存在一些問題。如果將麥克風安裝在球童身上,只有他與球員站得足夠近才有可能將雙方的談話收錄進來。然而這種麥克風也可以彌補吊桿式麥克風的一個不足。因為吊桿式麥克風不能帶上果嶺,也就是說無法收錄到關于推桿如何推的討論。
 
  另外一個問題是球童是否願意配合。上個星期,美巡賽與球童的例行會議上,這個話題提了出來。球童中的一些人擔心這樣做會限制他們說些什麼--在擊球的前後倒沒有什麼,關鍵是一輪之中空閒的另外三個小時。“我知道他們想做什麼,這樣做很好。” 史翠克的球童傑森(Jimmie Johnson)說,“我並不擔心球童會說什麼。我擔心的是什麼東西會進入電視轉播車之中。”傑森爭論的核心另外幾個球童也表示同意。安裝這樣的麥克風,他們一輪四個小時說的談話全部都會被收錄進去。當然這些東西不會放到電視轉播之中,可是他們說的一些不貼切的話無法保證不洩露出去,比如咒罵觀眾之中的某個人,以及談論另外一個球員的家長裡短。
 
  “我們之中的絕大多數人都會意識到吊桿式麥克風的存在,經常情況下,你在最後競爭冠軍的時候便會出現。那個時候你知道自己的話被收錄進去。” 曾經為大衛-杜瓦爾和丹尼爾-查普拉(Daniel Chopra)擔任球童的米琪-諾克斯(Mitch Knox)說,“然而安裝上麥克風可能便會有問題。”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