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總獎金為250萬美元的歐巡賽-迪拜沙漠精英賽在酋長國高爾夫俱樂部結束了第三天的比賽,世界排名第4的英格蘭名將李-維斯特伍德、泰國名將通差-賈第以及西班牙雙雄阿爾瓦羅-奎羅斯、西蒙尼斯都以兩杆的優勢獲得了賽事54洞的並列領先。
  在迪拜沙漠精英賽第三輪之後,維斯特伍德(68杆,-4)、賈第(69杆,-3)、奎羅斯(67杆,-5)、西蒙尼斯(68杆)都以205杆(-11)的總成績位居成績榜的並列第1位。衛冕冠軍羅裏-麥克羅伊打出69杆,以207杆(-9)的總成績排在第5位。去年在深圳獲得世界盃冠軍的成員之一埃多奧多-莫利納利與澳大利亞球手馬庫斯-弗雷澤爾(Marcus Fraser)均打出70杆(-2),以208杆(-8)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6位。
  36歲的維斯特伍德是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高的球手,打到第三輪的比賽,他漸入佳境,雖然在5號洞吞下了柏忌,但是隨後拿下了5只小鳥,最終打出68杆,三天來首度沖上了榜首。去年11月,他憑藉著迪拜世界錦標賽的冠軍,拿下了自己的第2個歐巡賽獎金王。今年重返迪拜,“白老虎”又瞄準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21個歐巡賽冠軍。“我進入了競爭冠軍的行列,那令我感到很興奮,這就是你為何練球的原因。你投入了刻苦的工作,要努力進入競爭冠軍的行列,然後贏得比賽,在壓力下證明你自己。此外,我本周的球具也處於更好的狀況。上周這個時候,我只是離領先者差一點,但是我沒有了一號木(他的一號木在卡塔爾名人賽第三輪受損)。所以我現在感覺好多了。”
  維斯特伍德表示,他計畫重演去年在迪拜世界錦標賽最後一輪打出64杆的精彩表現,從而能夠在明天擊敗對手們。“我將努力做到我在迪拜世界錦標賽的表現,出去打出當天的最低杆數。”
  上一輪領先的三屆亞巡賽獎金王賈第雖然今天的勢頭比昨天有所收斂,但是他本輪打出了無柏忌的69杆,依然令他保住了並列領先。這位40歲的泰國人將在明天衝擊自己的第5個歐巡賽冠軍。賽後,賈第並沒有對自己失去單獨領先的位置感到沮喪。“不,我不會對自己未能獲得單獨領先感到失望,因為在高爾夫的比賽中,你從來都不知道結局會怎麼樣。我拿下了很多帕,沒有吃下柏忌,所以比賽還是不錯。明天還有一天的比賽,我非常接近冠軍,所以也許我明天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奪冠。”當然,這位前泰國的傘兵對於如此激烈的冠軍爭奪戰並不陌生。他是目前擁有亞巡賽冠軍最多的球手(12個冠軍),同時也是獲得亞巡賽獎金王最多的人。
  並列領先的27歲“大炮”球手奎羅斯同樣有望在這裏爭冠,他本輪打出的67杆平了當天的最好成績。“有幾位球手位居成績榜首位,要贏得冠軍非常困難,局勢不是只掌握在我的手上。我今天打出了很多好球,可是也打出了很多糟糕的球,不過我非常幸運,因為我能夠彌補不足。我需要變得更加穩定。”
  46歲的西班牙老將西蒙尼斯寶刀未老,也獲得了並列領先。“我保持我的注意力集中,等待著小鳥球的來臨,那些都把我放在競爭冠軍的行列,與所有這些年輕球手爭勝利。”
  60歲的八屆大滿貫冠軍湯姆-沃森在最後一洞吞下了雙柏忌,以71杆收杆,目前以-2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29位。16歲的義大利業餘小將馬特歐-曼納瑟羅(Matteo Manassero)同樣打出71杆,以-4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15位。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