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月6日,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部長法魯克阿卜杜拉(Farooq Abdullah)今天表示,印度的高爾夫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如果他們的球手們能夠繼續表現出色,那麼印度球手會有一天登頂世界高爾夫球手的首席位置。然而印度體育部部長吉爾(M.S. Gill)卻將高爾夫形容為昂貴的運動,反而表示印度需要更多關注足球。
  在印度新德里的DDA古特伯高爾夫球場舉行的2010年高爾夫邀請賽吸引了120位高爾夫愛好者參加,他們包括了CEO、實業家、官員、外交家。印度新能源及可再生能源部部長法魯克阿卜杜拉出席了這場印度最大型的高爾夫賽事之一,但是沒有下場參加比賽。他非常看好印度高爾夫的發展。
  “高爾夫在印度的未來是非常光明的。高爾夫已經進入了亞運會,從那以後,印度就在這項運動中出現了知名球手。今天,印度的球手們在國際賽場上打比賽,並且贏得了很多榮譽。所以如果這種相同的情況延續下去,那麼有一天,你會看到一位印度球手會躋身高爾夫球手們的榜首。”法魯克阿卜杜拉說。
  確實,印度高爾夫球手最近幾年在世界高壇上取得的出色戰績有目共睹,他們在亞巡賽和歐巡賽都獲得了不少的冠軍。米哈辛、阿特瓦爾、蘭德哈瓦都拿過亞巡賽獎金王,希夫-卡普爾則是前亞運會高爾夫項目的金牌得主。其中,米哈辛的成就尤為突出,他在2006成為第一位進入世界排名前50位的印度高爾夫球手,並且在2008年的美國PGA錦標賽中獲得了並列第9名的佳績。
  儘管如此,印度的體育部部長吉爾卻有不同于法魯克阿卜杜拉的觀點。吉爾把高爾夫描述為一項昂貴的運動,並且表示,印度需要更多關注足球運動。“我著眼於足球,因為它是一項平民的運動。在巴西,足球明星們都出生在貧民區裏,而不是來自豪宅。所以這種相同的事情也能夠發生在我們的國家裏。足球不是一項花錢的運動,就是只給他們一隻足球去玩,在任何場地都可以踢足球。我確信他們當中會產生一位足球明星。”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