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女子高爾夫球界前世界第一、名人堂成員安妮卡-索倫斯坦確定出任2011年美國女子公開賽的名譽主席。該比賽是LPGA巡迴賽的第三場大滿貫賽,將於2011年7月4-10日在布羅德莫(Broadmoor)球場進行。1995年,索倫斯坦拿到第一個LPGA冠軍就是在美國女子公開賽上,而且正是在這個賽場。
  “我很高興自己可以在美國高協(USGA)擔任這個角色,”索倫斯坦說,“美國女子公開賽是我們巡迴賽裏的重要比賽,我第一次在美國拿到職業冠軍就是這場比賽,所以對它有很深的感情。我很期待明年以另外的一種身份回歸賽事。”
  作為榮譽主席,索倫斯坦需要為幫助賽事提高影響力,在2010年參加賽事討論會,探討包括門票方面的具體失誤。另外,她還需要在賽事舉辦的一周為觀眾提供一些高爾夫的小貼士等等。
  “我們很高興邀請到安妮卡擔任這項工作,也感謝她此前在這場美國高協的賽事上的出色表現,”布羅德莫球場的總裁以及首席執行官巴特林(Stephen Bartolin)說。
  索倫斯坦在LPGA以及歐洲女子巡迴賽上改寫了歷史,改變了女子球員的現狀,她是第一個賺到2200萬美元獎金的女球員;她有89個國際賽事冠軍,其中包括72個LPGA冠軍,10個是大滿貫,包括1995年、1996年和2006年的美國女子公開賽。她參加了8屆索爾海姆杯,2003年進入了LPGA以及世界高爾夫名人堂。
  2008年索倫斯坦退出了職業高壇,她把重心放在了家庭生活以及推廣“安妮卡”品牌方面,現在她開設了安妮卡高爾夫學院、安妮卡金融集團、安妮卡球場設計公司(現在全世界已經有8個專案),還有服裝品牌、酒莊、線上零售商店(shopannika.com)等等。2007年,索倫斯坦發起了安妮卡基金會,幫助青少年球員有機會實現高爾夫夢想。2008年,索倫斯坦成為美國高協的大使,2009年她是國際高爾夫聯合會的全球大使,為2016年高爾夫入奧做了不少工作。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