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性癮癖治療結束伍茲出院 愛琳願幫丈夫度過難關
新浪體育
根據八卦網站RadarOnline報導,老虎伍茲的性癮癖治療已經結束。太太愛琳週末到密西西比哈蒂斯堡(hattiesburg)接他出了院。老虎伍茲出院後的第一件事情是看望一個多月沒見的兩個孩子,不過他的第一大任務就是杜絕故態復萌,避免再次陷入“桃色陷阱”。
  老虎伍茲是在去年年底進入松林行為健康以及癮癖服務機構(Pine Grove Behavioral Health and Addiction Services)接受性癮癖治療的,治療花了大約6個星期。在治療期間,老虎伍茲住在一個單間中,有傭人幫助打掃清潔。他參加了集體治療,也有單獨談心。其中最讓他難受的部分應該是當著測謊儀和太太坦白他的偷情故事。這些偷情故事基本上都是X級別,不要說少兒不宜,對於一些成人來說,也是不堪入耳。
  雖然愛琳在公開場合下仍沒有佩戴結婚戒指,但是離婚就取消了。她曾經諮詢過離婚律師,可是現在她準備給老虎伍茲第二次機會。此前,愛琳專程到哈蒂斯堡,陪伴丈夫一起接受性癮癖治療,而現在她又去接老虎伍茲出院。這些行動都表明愛琳願意幫助丈夫度過難關。
  在嚴密的保護下,老虎伍茲夫妻已經于當地時間星期五離開了密西西比。他們計畫單獨相處一段時間,努力拯救兩人的婚姻。不過在此之前,他們一起看望了兩個孩子:女兒薩姆,兒子查理。對於老虎伍茲來說,或許老婆可以放下,孩子絕對不能丟。
  關於老虎伍茲是否有性癮癖,一直存在爭論。連他本人進入松林診所的時候,也相信自己沒有問題。無論如何,老虎伍茲與許多女人有染是事實。自從第一情婦瑞秋-烏琪泰兒(Rachel Uchitel)與他的私情被八卦雜誌《國家詢問者》(National Enquirer)曝光以來,已經有十幾個女性與他傳出緋聞,其中包括高級三陪,AV女優,酒吧吧女,普通店員,其中幾個女性的年齡要大老虎伍茲很多。身家幾個億的老虎伍茲與這些人鬼混,顯示出他的饑不擇食的“性饑渴”。
  當然大多數人都希望老虎伍茲走出松林診所之後能恢復往昔風采,繼續在美巡賽上爭取輝煌。可是另外一方面,也有一些人士表示擔心,走出“性牢籠”之後的老虎伍茲會不會故態復萌,接觸到漂亮女性便不能自持。在診所中,老虎伍茲按照“獨身協議”不能有任何性接觸,連自慰也在禁止之列。現在沒有性的枷鎖,老虎伍茲會不會再次變成“野獸”恐怕誰也說不清。
  老虎伍茲打比賽常常要到各處旅行,可以肯定愛琳不是每場比賽都能陪同。孩子還小,她還要在家裏照顧。事實上,這些賽場恰恰是高危場所,所以往後的工作重點還在於如何切斷“性毒源”,把一個個“人肉炸彈”拒之門外。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