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8日消息 首屆阿凡塔名人賽(Avantha Masters)本周將在印度新德里DLF高爾夫鄉村俱樂部拉開戰幕。中國名將梁文沖已于今天下午啟程奔赴新德里,印度本土的幾位名將也對這場總獎金210萬美元的賽事冠軍虎視眈眈。
  今年將以歐巡賽為主戰場的梁文沖,放棄了前兩周的中東賽事,潛心在家調整備戰,出戰印度之前,還特地請“師公”鄧樹全指導短杆技術。為了本周的比賽,梁文沖還要放棄和家人一起共度農曆虎年春節的機會,“希望自己能夠在印度打出好的成績,彌補一下這個遺憾吧!”梁文沖在新浪博客上說。
  作為歐巡賽和亞巡賽在2010年聯合認可的第一場比賽,本周的比賽強手眾多:印度本土軍團實力不俗,除了米哈辛、蘭德哈瓦兩位征戰歐巡賽的名將,2009年印度公開賽冠軍穆尼亞帕(C. Muniyappa)、前亞巡獎金王阿特瓦爾以及上周剛剛在亞巡國際賽奪冠的加鋼傑-布拉(Gaganjeet Bhullar)的表現都很值得期待。
  此外,泰國球手威拉滄、來自澳大利亞的達倫-貝克等球手也將同場競技。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