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北方信託賽第三輪補賽結束 史翠克領先增至6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8日消息;北方信託公開賽第三輪補賽在洛杉磯時間星期日上午結束。世界第三史翠克在裏維艾拉鄉村俱樂部最後四洞又抓到2只小鳥,打出66杆,低於標準杆5 杆,將優勢擴大為6杆。他的奪冠希望越來越大。
  星期六的比賽中斷時,史翠克剛好在第15洞果嶺上。因為天色太暗,他面對30英尺的小鳥推沒有動手。今天他清早來到果嶺上,在清冷的空氣中,一推進洞抓到了小鳥。接下來第16洞三杆洞,他7號鐵開球,將球放到4英尺處,又抓到一隻小鳥。
  可是史翠克在第18洞便碰到了32個洞以來的第一個柏忌。他的小球沒上果嶺,落到左邊。他切球上果嶺,留下12英尺距離,結果沒能一推進洞。即便如此,他仍舊擁有6杆優勢,非常有可能贏得年度第一場勝利。
  史翠克三輪成績為198杆(67-65-66),低於標準杆15杆,領先盧克-唐納德(Luke Donald)、J.B。霍姆斯(J.B. Holmes)和安德列斯-羅梅羅(Andres Romero)6杆。最後一輪即將展開。目前洛杉磯的天色晴朗,比賽應該能夠如期完成。
  由於第二輪結束之後,總共有81位選手晉級。北方信託公開賽啟用了第二條淘汰線。今天,第二條淘汰線正式確定,為216杆,高於標準杆3杆,總共有9位選手被刷了下來,其中包括前世界第一大衛-杜瓦爾。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