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享受帕爾默邀請賽主場優勢 伍茲爭取四做六冠王
Sina 體育網
      本週,老虎伍茲的對手一定有種感覺,他們好像踏入了“虎穴”。的確,帕爾默邀請賽是世界第一的主場之一。本週他在衛冕冠軍的同時,也將爭取第四次當上六冠王。
 
  雖然這僅僅是老虎伍茲復出之後參加的第三場賽事,他因為膝蓋受傷休息了八個月時間,但是他在奧蘭多的這個球場上卻擁有無可匹敵的戰績。1991年,他在灣丘贏得了三個美國青少年錦標賽冠軍的第一個,而到今天他在這裡贏得的美巡賽已經達到了5個。“我在這裡取得了不少成功。”奧蘭多居民老虎伍茲在其官方網站上說,“我們所有人都願意支持阿諾的賽事。他打響了職業高爾夫的名氣。另外我也可以在自己的床上睡覺。在家鄉參與比賽總是很好,你可以按照自己的規程去辦。”
 
  去年,老虎伍茲以戲劇性的方式奪冠。他在最後一個洞拿下25英尺推桿,以一桿優勢擊敗了同胞巴特-布萊恩(Bart Bryant)。“我不知道我是怎麼做到的。”33歲的老虎伍茲回憶去年精彩的結局時說,“我只是想有一個合適的速度,確保我不會推第二推……球就那樣進了。”
 
  那是老虎伍茲在美巡賽上贏得的第64個勝利。之前他曾在灣丘連贏四屆比賽,從2000年到2003年。“自從青少年時代開始,這個球場便很入眼。”他說,“你不得不打出好成績,才能取得勝利。你不可能在那裡隨便一打,然後便期待有一個65、66桿。”
 
  如果這個星期天,老虎伍茲再次取得勝利。這將是他第四場贏得過六個冠軍的美巡賽。他已經在WGC-普利司通邀請賽、WGC-CA錦標賽和別克邀請賽上實現這一驚人的成就。歷史上僅僅只有桑姆-史立德(Sam Snead)一個人在某場美巡賽上的冠軍數超過6個。1938年到1965年,他在大格林斯博羅精英賽上8次奪冠。
 
  雖然老虎伍茲是阿諾-帕爾默邀請賽的奪冠熱門,他仍會在本次比賽中遇到一些強勁的對手。本次比賽另外還有三個世界排名前十球員參加,包括世界第五哈靈頓、2007年冠軍維傑-辛格(世界第六)和
2005年冠軍肯尼-佩利(世界第十)。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