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8日消息;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陣容基本確定。斯科特-維普蘭克(Scott Verplank)、羅相昱(Kevin Na)憑藉他們在北方信託公開賽上的良好表現,進入了圖森鴿子山的陣容。如果世界第一老虎伍茲不參加這場比賽的話,英格蘭選手羅斯-米克高文(Ross McGowan)也將獲得參賽資格。
  總獎金850萬美元的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2月17日至21日舉行,僅限世界排名前64位選手參加,而它的依據正是本週一的世界排名。美國選手羅相昱在最後一輪打出66杆之後,在裏維艾拉獲得並列第十名,順利進入了這場世界高爾夫錦標賽的陣容。另外,斯科特-維普蘭克(並列20名)和查德-坎貝爾(Chad Campbell,並列37名)也獲得了參賽資格。
  世界第三米克爾森已經明確表示那一周他會陪同孩子度假,所以不會參賽。而世界第一老虎伍茲估計也不會參賽。如果真是這樣,史翠克屆時將以第一號種子身份出現,而目前排名第66位的羅斯-米克高文也將獲得資格參賽。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