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虎太子8日年滿一周歲 兒子降生沒給伍茲帶來安寧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8日消息;2月8日是老虎伍茲兒子查理-阿克索-伍茲(Charlie Axel Woods)的一周歲生日。他的降生沒有給老虎伍茲一家帶來安寧。一年之前,老虎伍茲因傷賦閑在家。一年之後,老虎伍茲自我放逐,至今不知道歸期。
  根據命名網站對老虎伍茲兒子名字的分析,“阿克索”是一個北歐的名字,它的意思是:“我的父親安寧”。當時的一種解讀是:老虎伍茲希望自己的父親厄爾在天堂安寧,他們一家終於後繼有人了。很顯然這個名字也可以有另外一種解讀,也就是站在查理的角度,希望爸爸老虎伍茲得到安寧。
  然而老虎伍茲並沒有因為這個名字得到安寧。一年之前,他因為膝蓋受傷,無法在兒子降生之前重返美巡賽。而一年之後,當兒子迎來一周歲生日的時候,他處於更大的混亂之中。性醜聞已經攪亂了整個家庭,孩子的媽媽愛琳會不會與他離婚依舊是一個未知數。
  當然查理這個名字也是有含義的。按照命名網的解釋,查理意味著“自由的人”。在以前,老虎伍茲倒是相當“自由”,否則你很難解釋他怎麼能夠與十多個女性有染,而不被太太抓到。可是現在他還能不能自由,恐怕真要看他的婚姻如何發展了。愛琳已經給老虎伍茲6個月時間的考察期,如果老虎伍茲在這段時間再“自由”一次,他就將“永遠自由下去”。愛琳明確表示她絕不會第二次上當受騙,老虎伍茲再出軌一次,他們的婚姻立即解除。
  其實一年前,老虎伍茲一家看上去還是那麼讓人羡慕,先生有錢,太太漂亮,孩子可愛。他們發佈的全家福給大家製造了一個標準的“美國夢”。可是不到12個月時間,這個夢便破滅了。老虎伍茲甚至不得不拿兩個子女打親情牌,才能得到一個“緩期執行”。或許老虎伍茲真的要說慶倖,因為他的兩個孩子年齡還小,還不能上穀歌,否則他們站不站在爸爸一邊還是兩說。
  其實孩子也是受害者之一,他們的名字以及出生不可能給大人帶來災禍。老虎伍茲之所以遇到今天的災難完全是他一手造成的。別忘了,當愛琳懷著查理的時候,老虎伍茲卻在跟其他女人鬼混。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