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球童否認比洞賽複出傳言 老虎歸來時間為絕密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台北時間2月8日消息;老虎伍茲球童威廉姆斯7日晚接受《悉尼先驅晨報》(The Sydney Morning Herald)採訪的時候指出,高爾夫世界第一不可能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賽上複出。
  除非老虎伍茲在松林診所接受性癮癖治療的時候改變主意,準備炒掉球童史蒂夫-威廉姆斯(Steve Williams),否則新西蘭人應該是最清楚老虎伍茲何時複出比賽的一個人。他在7日晚接受採訪的時候指出,他的老闆不可能在亞利桑那圖森重歸美巡賽。史蒂夫-威廉姆斯對《悉尼先驅晨報》說:“關於老虎複出參加世界比洞賽的消息完全是假的。”
  那麼老虎伍茲會在什麼時候複出呢?再隔三周,又或者再隔六周?關於這個問題,史蒂夫-威廉姆斯拒絕回答。在他的官方網站上,他也沒有透露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重新當球童。不過他很清楚老虎伍茲絕不會在兩周之後複出。畢竟那場比賽的冠名贊助商埃森哲是第一個在性醜聞爆發之後炒掉老虎伍茲的企業。
  史蒂夫-威廉姆斯曾經說老虎伍茲是他最後一個老闆。只要老虎伍茲不打球了,他也會跟著結束自己的球童生涯,不會再給別的球員背球包。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