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距2010年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開幕只剩下短短的1個多月,一年一度的高球盛宴將再次綻放於京城的大地上。此次博覽會新展館位於奧林匹克中心區,緊鄰鳥巢與水立方的國家會議中心。無論在服務和硬體設施上新館都力求滿足各位展商與觀眾的需求。
  高博會買家招募 聚高壇豪傑
  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自創辦以來一直受到國內外高球專業人士的支持與喜愛。經過多年的積累,高博會的規模也在年年遞增。目前,2010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買家正在火熱招募中。通過報名成為2010中國高爾夫球博覽會北京展的買家,經審核通過將免費獲得組委會提供的買家預約及相關資訊服務,獲得有效的與參展商的溝通管道並且可以參加展會期間以及展會後所有的相關活動,如研討會,試打會,教學培訓。並且可以特享VIP休息區獨家待遇。
  高博會展位 火爆售空
  2010高博會已經進入了最後的開展階段。在銷售發麵,展位元基本全部售空。從2009年的6月份開始高博會就已經開始了招商,經過銷售人員的不懈努力以及各展商的大力支持,才使得2010高博會如此受歡迎。在今年的展會中組委會特意安排了各種活動來答謝多年支持展會的展商。其中包括:高博會精英邀請賽、答謝晚宴、品牌聯盟試打會、現場教學研討會等等。
  在今年的高博會上,眾多品牌將齊聚京城:CALLAWAY、Honma、Dunlop、Srixon、德霖、Titleist、S-Yard、Winn、GolfPride、AdamsGolf、KATANA、凱美特、秀仕寶TureTemper、樂天高爾夫、Polo、曼恩、益多興、球道樂、佳碧、錦申、DAIWA、RRAX、Kappa、中糧君頂胖龍、魚鳥、克勞沃、嘉達利普、草坪王、石利洛、翠園浩華、Segway、勝瑞明德、綠友等一大批優秀的高爾夫相關企業都等待廣大球友屆時親臨現場。
  高博會特色區域 尚品生活展區
  在2009和2010高博會的廣告宣傳中,“尚品生活展區”絕對是一個大家熟悉的名詞。作為2009年開始進行的“尚品生活展”,歷經半年的市場調研和實地考察,最終在2009年7月正式啟動。展區旨在展示現代人對生活品質的理解與嚮往,充分展示當今世界品質生活的風向。同時,還將為國內外展商搭建一個高端平臺,拉近與國內高端人士的距離,為企業的品牌提升和財富增長提供了一個良好的契機。
  組委會報名熱線:(8610)-85865730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