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伍茲確認來華打匯豐冠軍賽    首次為澳洲出場費辯護
新浪體育網
 
      老虎伍茲在帕爾默邀請賽新聞發布會上正式表示,他將於11月份前往中國參加匯豐冠軍賽,然後再去墨爾本參加澳大利亞名人賽。他同時抓住這個機會為自己在澳洲收取300萬美元的出場費進行辯護。
 
  115日至8日,世界第一將參加由歐巡賽、亞巡賽、澳大利亞巡迴賽和南非陽光巡迴賽共同認可的匯豐冠軍賽。這是老虎伍茲缺席兩年之後再次前往中國比賽。老虎伍茲2005年和2006年在上海兩次拿到亞軍,2007年因為第一個小孩出生,年末他沒有出國比賽,至於2008年,老虎伍茲則是因為膝蓋受傷休息也沒有出國。米克爾森在老虎伍茲缺席的兩年中參加了匯豐冠軍賽,2007年在延長賽中奪取了冠軍。
 
  今年的匯豐冠軍賽有可能升級為世界高爾夫錦標賽。如果真是這樣,這場比賽將成為老虎伍茲唯一沒有贏得過冠軍的世錦賽。
 
  匯豐冠軍賽之後的一週便是金斯敦-希思高爾夫俱樂部(Kingston Heath)舉行的澳大利亞名人賽。根據澳大利亞的報紙報道,老虎伍茲11年後重返墨爾本收取了300萬美元的出場費,其中一半的出場費由維多利亞州政府負擔。這件事情引起了巨大爭議,不過老虎伍茲看上去並不為此煩惱。
 
  我知道這背後存在著一定爭議,可是我真的很想到那裡去比賽。老虎伍茲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前夕說,我總是喜歡多打一打澳大利亞的沙帶球場,因為這是我喜歡打球的區域。大部分球手到世界各地去征戰都是收取出場費的。美巡賽是唯一不收取出場費的地方。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