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高球皇帝帕爾默憶苦思甜      奉勸球手身在福中要惜福
Sina
       儘管阿諾-帕爾默很有影響力,他卻不願意指指點點,告訴球員們該怎麼做。他唯一的要求是球手們應該記得美巡賽是從哪個地方起步的,他們不要身在福中不知福。
 
  阿諾-帕爾默第一次參加美巡賽的時候,賽事的總獎金為1萬美元。今天,只要球手能在阿諾-帕爾默邀請賽上晉級,最後一名的獎金也超過了那個數字。不過關鍵的問題不是錢。
 
  阿諾-帕爾默說:我仍舊能回憶起1955年到今天的比賽情況。我可以對你們說,發生了巨大變化。阿諾-帕爾默表示美巡賽草創之初從所謂的冬季巡迴賽開始,也就是現在的西岸揮桿賽。結束了那裡的賽事之後,球員將橫跨美國,最終來到佛羅里達,隨後向北去奧古斯塔參加美國名人賽。
 
  當我們在冬季巡迴賽上比賽的時候,我們真的非常期待到奧古斯塔去,因為奧古斯塔的比賽條件是平時我們不具備的。阿諾-帕爾默說,我在這裡不是想批評什麼。我只是想說高爾夫球場的條件,以及我們爭取的獎金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當我考慮這個問題考慮得越多,我越覺得現在我們太想當然了。我不是說他們需要多麼了解美巡賽是怎麼一回事,它是怎麼有今天這樣一個良好局面的。我的建議是好好看一看,然後想一想這一切或許根本不會有。這是經過了這麼多年才有今天這樣的局面。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