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更新時間:2008/11/23
世界高爾夫基金推出5年救市計畫
中國高爾夫球場網   2008-11-23   新浪體育
  美國高爾夫行業目前面臨迫切的任務。為此,他們在11月初推出了一個低預算的五年計劃,希望在經濟衰退的時候吸引初學者參與高爾夫運動。
  世界高爾夫基金是體育主管機構、行業核心企業以及球場營運商的聯合體。明年該基金將採取行動,希望吸引70萬新人,打570萬輪球。這個計畫到2013估計年將產生多達7億美元的高爾夫消費。
  暫時定名為“準備好打高爾夫”的這個增長計畫將在美國的5,000家高爾夫機構中執行。在這些機構中,初學者花99美元便可獲得涵蓋了基本技術、規則、禮儀以及價值觀的五堂入門課程。
  全球的經濟危機逼迫高爾夫在穩住現有打球人口的同時,需要重新評估新的高爾夫愛好者從何而來。
  美國高協執行總監大衛-(David Fay)表示高爾夫行業需要認同美國新當選總統奧巴馬的口號。“奧巴馬談論說‘當前異常迫切’,我想你也可以這樣形容高爾夫行業。”大衛-費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說,“我們是彼此聯繫著的。無論是金融機構、汽車行業,又或者媒體,我們全部都需要一起合作。迫切,我喜歡這個詞語。”
  大衛-費表示現在還不清楚經濟衰退將如何影響人們打球的次數。“過去有幾次,對高爾夫的影響不算巨大。”大衛-費說,“我想即使在經濟下滑的時候,人們也要尋求休閒的管道,甚至更需要。”
  根據佛羅里達的全國高爾夫基金會最新的一份調查顯示:美國高爾夫的參與人數從2000年的3,000萬下降到2005年的2,600萬。每年大約有300萬人放棄高爾夫,其中1990年到2003年修建的3,000個新球場中有好幾百個不得不關門歇業。
  與以前針對兒童推廣高爾夫運動不同,新的計畫主要瞄準的是從來沒有打過高爾夫,或者高爾夫經歷有限的成人。
  紐約的吉爾福德證券(Gilford Securities)的高爾夫行業分析師凱西-亞歷山大(Casey Alexander)表示在以前高爾夫行業的領導過多地關注目前已經有的愛好者,忽略了那些在公共球場上玩球的,沒有經驗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他們推出這樣一個針對正確高爾夫機構的計畫。”凱西-亞歷山大接受採訪時說,“一些人最終找對路,意識到高爾夫初學者從何而來。他們必須在這個方向上繼續下去。”
  凱西-亞歷山大認為:當越來越多人嚴格審視他們的休閒行為,比如高爾夫運動時,私人的鄉村俱樂部真的需要順應時勢,推出一些符合市場需求的會籍,以針對整個家庭,而不僅僅是鐵杆的高爾夫球迷。未來高爾夫的增長點會出現在每日的消費,以及公共球場上。
  “如果你努力吸引新的高爾夫愛好者進入,這是最現實的辦法。”凱西-亞歷山大說,“鄉村俱樂部在這種環境下將處於掙扎狀態。人們不會在插球座之前就花18,000美元買一個會籍。除非他們做出改變,否則許多鄉村俱樂部都會蕭條下去。”

會員登入

賽事資訊